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新婚·十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lof主又懒又忙更新不定期

嫖老韩嫖老韩!!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第一次开长篇 写得真的很垃圾 不喜欢出门右转左转随意


1 2 3 4 5 6 7 8 9

小番外1 小番外2


—————接上qwq——————

你没理由说自己不爱他,一直以来,他都是你哪怕在最绝望的时候想到也会安心的存在。没了他,原本清晰规整的人生规划变得模糊;没了他,说好要生的又像他又像你的宝宝是不是也见不到了;没了他,最怕孤独寂寞的你怎么敢在布满迷雾的未来走下去?


只是你的爱能有多值钱?能珍惜到和他的霸图比?他的霸图对你而言早就变了。以前是他的事业,是他的荣耀,现在是你们之间争执的理由,是他的全部。他的世界里充斥着你不懂的东西,你在里面待得一头雾水,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地。这样的隔阂不是一两天产生的,你想到他黑着的脸色,他对你的怀疑。你想,你们大概,回不到过去了。


房间里的安静仿佛一只无形的手掐住了你的脖子,你觉得无法呼吸,不得不大口吸气。吸着吸着,眼泪就留了出来。你好想跑到他面前紧紧搂住他的脖子亲吻他,告诉他你爱他,告诉他你想和他一直在一起。但是你使不上劲,腿只轻轻一挪便坐到了地上,就再也动不了了。




韩文清走进房间,抵着房门闭眼长叹一口气。右手掌心还泛着疼,心里仔细一想便后悔了。心想刚刚肯定弄疼她了,也不知道会不会自己上药。


此刻从来只知道向前的拳皇心里除了后悔,更多的是迷茫。他想像以前那样一如既往的简单粗暴,可是好像没机会了。突然之间,没有一点点预兆,就被你提出了离婚。


其实韩文清也知道,凭借他的能力和性格,只要他不愿意,你是不可能离开的。但是他已经习惯了纵容你的任性。从看见你在街上哭着靠近另一个男人怀里的时候,他就决定放手了。他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哭,但是他觉得十有八九是和自己有关。前面那场争吵只是他最后的发泄。


他清楚自己的身份,也清楚自己身上的压力。他知道自己亏欠你很多,尤其欠你一个对全世界宣称你所爱的机会。他怎么会不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怎么会不知道你的骄傲你的直率。他就是被这样的你所吸引。


所以他更清楚,现在的你和当时差了多少。你变得内敛,甚至被同事说高冷。这简直和最初的你判若两人。他觉得你的改变是他造成的,是他的错。想到你声嘶力竭的哭声和流到满脸的眼泪,他心疼得不得了。是他没有对外给你一个名分,是他后来总是时不时忘记了要陪你要给你温情,是他忍不住开始骂你对你发火。


细想下来,韩文清觉得很愧疚。只是这样的错误好像没什么办法能弥补了。他想了想,大概唯一的弥补就是放手。


【如果和我在一起,只能让你流泪,只会让你变得自卑。那我希望有个人给你怀抱,给你温暖,让你重新回到以前那样倔强倨傲的模样。你不爱他也无所谓,你迟早会不爱我,而他对你不可能比我对你更差。】


这大概是拳皇第一次后退得这么彻底,直接退出。


天慢慢黑下来,窗外的风瑟瑟地吹,隔着窗户发出雷声一样的轰鸣。在相隔不到十米的两个房间里,两个人都沉默着,都渴望着对方的温度,却被这窒息的寂静彻底分开。


苏轼写“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这段感情也如梦,在年月的变迁中,将柔情和暖意洗去,把掩藏在其下的不满与争执、猜忌与隔阂赤裸裸地剖开来。摆明着告诉你们,这就是缘分。它让你们坠入爱河你侬我侬,也让你们泪流满面心如死灰。它让你们明明待在同一个屋檐下却猜不到对方在想什么,明明渴望着对方的拥抱却不得不同时伤害彼此。相爱却不能,就是这个意思吧。现在你们之间唯一相同的地方只在,你们都没有那份再与月对酌的情怀了。

—————TBC——————

打滚求建议求评论ಥ_ಥ

这章没什么进展,所以短小_(:зゝ∠)_就是细说了一下男女主之间的问题所在

其实这都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他们都不知道对方很爱自己,还都想着放手能让对方更好

你们说,我是让他们下一章解开矛盾呢,还是继续互相折磨呢?

写文使我快乐,学习让我蓝瘦(,,Ծ‸Ծ,, )

评论(39)
热度(116)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