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全职bg】新婚 (相识小番外1)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嫖老韩嫖老韩!!

新婚正文真的有点写不下去啊,一开虐我就卡QAQ小天使们让我多卡一会行不,最近真的有点负能量了

这个小番外写的是老韩和妹子相识的过程√不会虐会很甜qwq所以你看糖我还是能产一点的

这个番外不会写成男你,会用第三人称来写。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有可能有人会觉得我这个老韩会ooc,我解释一下。个人观点,老韩严肃并不代表他死板。即使偶尔脾气暴躁,我相信也绝对不是乱发火。他还是个年轻人,一个大男孩,会和我们喜欢一样的东西很正常,所以我觉得文里这个老韩的ooc已经尽量避免了。

——————小番外开始qwq——————

韩文清虽然有着霸气的汉子外表,但是铁汉也有少女的一面嘛。你问我是什么?详情请见熊本熊。 

这只捕获了无数汉子妹子萌点的熊在韩文清身上依旧适用。但他只是心里喜欢,没有狂热地把熊本熊按在自己身上的每个角落。比如韩文清标准的win7桌面。 

那时候,韩文清还不是现在那个随便扔到哪条街上就会有一打老婆的公众人物。有一次被朋友拉着去了一个展览会,具体关于什么的他一点都不感兴趣,于是整场展览,他就坐在门口等朋友,顺便看站在门口的那只熊本熊。 

展厅里放着Try everything的BGM,熊本熊就跟着音乐的节奏乱蹦乱跳,甩手踢腿什么的完全不按照逻辑来。但是这些动作放在熊本熊萌萌的外形下却显得极为可爱,右手上还绑着一只气球,一直对着刚进门的人群挥手。穿着那样的衣服特别热,更何况它还蹦蹦跳跳,不一会就累了,靠坐在台子上休息。一个看似是它朋友的人,扒着熊的嘴巴朝里面说话,把一部手机从熊的嘴巴里送了进去。韩文清这才看到那只熊的嘴巴是开的,里面的人可以通过嘴巴呼吸、看到外面。不过按照这个身高来分析的话,里面的人十有八九是个女生,而且最高超不过一米六五。 

于是,整个展会,韩文清就坐在门口看了那只熊狂魔乱舞。也有很多人跑去跟它合影,它就会摆出各种样子。虽然合影的人群中不乏男性生物,但是韩文清自己没想过要去拍照,他就静静地坐着,看了那只熊两个多小时。到后来,入场的人渐渐变少了,它也跳不动了。便直接坐在地上,看样子像是躲在玩偶里面玩手机。韩文清依旧坐在那里望着熊,觉得根本移不开视线不怪自己,怪它真的太可爱了。 

要不是这只熊本熊,也难为我们韩队花一个下午坐在某个展会门口。直到人们陆陆续续都快走完了,朋友还没有出来,韩文清也不急,继续坐在那里看熊。出来的人群中又有人要和熊本熊合影,它便从地上费劲地爬了起来,开始重新摆出呆萌呆萌的姿势和人群合影。 

当朋友终于舍得从展馆出来的时候,韩队已经坐着看了那种熊两个小时。朋友玩笑地问要不要去合影,结果旁边走来的那个给熊塞过手机的妹子走过来,笑吟吟地说扮演玩偶里面的妹子也是熊本熊的死忠粉,看见韩文清已经在这坐了这么久,想要和这个熊本熊的死忠粉合影。朋友听到这句话几乎笑到岔气,边笑边把韩文清往熊那里推。 

韩文清心下有些无奈,但也不是那么矫情的人,既然人家女孩子都这么说了,他能满足就尽量满足。熊看到他走过来了,和开心地朝他挥手。韩文清朝它笑笑,站到它身边,看见面前两个人一拿着手机,一个拿着拍立得同时为他们两个人拍照。熊熊表示出很亲密的样子,身体微微向他这边倾到过来。韩文清没有反感,他看之前合影的时候熊都会这样,这大概也算是一种职业素养吧。 

照片两三下就拍完了,韩文清回过头去看见熊熊也转过来面对着他,歪了歪头卖了个萌。这只熊总共也没高过韩文清,韩文清一个没忍住,就伸手在熊脑袋上揉了一把:“真可爱。”熊熊大概听见了,很开心的样子张开了两只手臂。和玩偶拥抱合影这种事情好像很正常,于是韩文清又伸长了胳膊把这只熊搂进怀里轻轻抱了抱。不知道这个唯美瞬间被朋友眼疾手快地迅速拍了下来。

—————小番外TBC——————

打滚求建议求评论ಥ_ಥ

会有这个脑洞是因为前段时间参加的大学展看到了这样一只熊qwq然后我做了和老韩一样的事⁄(⁄ ⁄•⁄ω⁄•⁄ ⁄)⁄不过没有整场都盯着看啦,就看了一会会,真的就一会会。也没有去揉熊的脑袋,因为我没有老韩高QAQ揉不到

评论(10)
热度(55)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