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新婚·三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lof主又懒又忙更新不定期

嫖老韩嫖老韩!!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第一次开长篇 写得真的很垃圾 不喜欢出门右转左转随意

明天期末考:)考前来更文的我你们爱不爱!!!

 

 

——————接上——————

清晨的鸟鸣声把你吵醒。你在房子里走了一圈,没有看到韩文清。大概就要这么结束了吧,你心想。就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他拎着买好的早餐进门:“起来了?来吃饭吧。”


这算什么,最后的早餐吗?那就好好珍惜吧,难得一次和他坐在一起吃饭。早晨的阳光从窗外洒进来,金灿灿暖洋洋的,在这个严肃的男人身上镀了一层淡金色的光,起来像只温柔顺毛的狮子,你就这样看着停下了手上的所有动作。他注意到你的目光,抬眼看了看你,笑着说:“怎么傻了?等会吃完我们去郊外走走吧,有空吗?”你没有拒绝,一定是因为阳光太温柔了,你这么想。


韩文清一路开车载你到了海边,因为属于市郊,人很少。你喜欢大海,结婚前他陪你来过几次这里,之后这里就成了只有你一个人的记忆。“你以前陪我来过,后来就只有我一个人了,但我还是很喜欢这里。”上次来这你是靠在他怀里的,现在你们之间还隔着一个人的距离。他皱皱眉:“你一个人怎么过来?”“坐公车啊,只不过一个人有点无聊有点累罢了。”


听到你的回答,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正准备开口,就看到你脱了鞋在沙滩上蹦跶了几下,向前跑去。海风迎着面吹来,很快你睁着的眼睛流出眼泪来,你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掩饰自己的一切不舍,好聚好散吧。


天蓝水绿,海风微微扬起你纯白的裙摆和乌黑的发梢,在金色的沙滩上衬得格外好看。韩文清就默默地看着这如画一般的风景,才发觉好久不曾这样好好端详过你,原来你一个背影就能美到窒息。还没反应过来,他便已经走过去将你揽在怀里。


你愣了一下,眼泪顺着脸颊滴到了他环住你的手背上。很快,他的手被你轻轻推开:“不好意思。”你低着头,看不到他的表情:“我和一个人太久没有肢体接触的话,会有点排斥。”韩文清皱了皱眉,什么也没有说,默默放开了自己的手。你苦笑一下:“不过如果要离婚了的话,离开前我们最后还能拥抱一次的吧?”


从那开始,你们的气氛及就变得格外得沉默。他皱着眉一副低气压的状态,你也习惯了和他相处就打开安静模式,一句话也不说。


突然间,在这晴朗的阳光下突然开始飘雨。一开始雨点很小,你没在意,结果雨却越下越大。你正想回头问他要不要回去,一件黑色的外套就已经被轻轻搭在你肩膀上了。他的衣服厚重却温暖,你被这久违的味道和温度包围住,那一瞬间你竟然忍不住眼泪,蹲下来抱住他的外套就哭了起来。


“韩文清我喜欢你啊,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为什么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你断断续续地抽泣着,自己也不知道在些说什么,“到底为什么我现在都不会和你说话了。”太阳还挂在空中,韩文清站看着雨点不断地滴落在你瘦削的背上,肩膀因为抽泣而轻轻抖动。看到这样的你,他心疼得不得了,微微皱着眉朝你走去,一只手穿过你的膝盖,一只手用力将你带入怀里:“我们回家说。”

 

——————TBC——————

打滚求建议求评论ಥ_ಥ

评论(16)
热度(130)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