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第十五期】努力向dalao进军——汐沄太太的访谈

采访写稿都辛苦澈澈小天使了[亲亲我的阿爸

也谢谢刊组[这个突然莫名开始谢谢cctv的感觉什么鬼

最近高三比较忙,新戳进来的小天使可能没有新粮吃真的很抱歉,还是会尽量产粮的,爱你们~

荣耀刊组:

开头要感谢汐沄太太抽出时间接受采访,这里是记者沐景澈。

汐沄太太是在16年4月开始写男你的,她的男你文虽然比较少,但是质量都不错,太太对老韩情有独,顺便,我也是老韩粉太太看看我!

因为个人比较喜欢男你这个cp向的文,所以会先选择写男你的太太进行采访。汐沄太太很可爱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各种害羞www下面放送内容

Q:太太你好,我是lofter里荣耀刊组的,想采访您一下,请问太太方便吗?不方便的话致歉!

A:嗷!天啦噜qwq⁄(⁄ ⁄•⁄ω⁄•⁄ ⁄)⁄方便方便方便!!!

Q:第一个问题是:太太的lof的id有什么含义吗?是因为是韩文清的小迷妹吗?

A:汐沄这个圈名其实是我刚上初中看火影取的,那时候喜欢卡卡西,就取了卡卡西的一个字和我的名,私心组了个cp⁄(⁄ ⁄•⁄ω⁄•⁄ ⁄)⁄ 觉得太明显了就换成了我喜欢的三点水……用了六七年也没想换,直接用做lof的id了。但是!我身为韩太太怎么能不声明一下自己的身份呢!其实我是个不太看颜值的人,看男人好看不好看就看喉结。觉得老韩是个喉结好看的男人!当然要舔舔舔!⁄(⁄ ⁄•⁄ω⁄•⁄ ⁄)⁄

Q:其实我也喜欢老韩的!!老韩超级帅啊真是!!

那么第二个问题:太太是什么时候入的全职坑啊?一入坑就喜欢上老韩了吗?

A:对啊对啊老韩帅裂苍穹啊!!!对于入坑呢,我入坑比较晚,大概14年夏天的时候开始看全职的。看得比较慢,但是一点一点也看了三四遍。刚入坑的时候虽然很喜欢这个故事,但是没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人物,尤其没有喜欢韩文清。看到第三遍的时候,看到韩文清刚出场那里,还有和张新杰讨论君莫笑是不是叶修的时候一下就喜欢上了,从此彻底沦为痴汉。

Q:对于太太写文,是一开始就写男你了吗?

A:对,是第一次有了男你的脑洞才开始写文的www

Q:哇哦,太太好厉害,那么太太,有没有喜欢的cp呢?除了男你之外的?比如说all韩啊什么的??

A:有很多喜欢的cp啊,最喜欢的叶蓝,韩张,还有韩叶,喻黄,林方,双花,刘卢。其实大多bl向都吃得下,有点杂食,当然也包括冯点x。gl向的全部都吃,只是bg不太吃,包括原创女主的。不过文风我喜欢的话,什么文都看!

Q:我也杂食!!!不过bg我喜欢莫橙哎www

A:这个我也喜欢!!

Q:嘿嘿,真的吗?和太太有喜欢的cp哎!!哎对了太太,你每次的脑洞都是怎么来的??卡文的时候又是怎么解决的?

A:大多数是脑洞睡不着躺在床上前胡思乱想得来的,有时候是听了或看了某个故事代入自己,有时候是脑补后续,然后就脑补出了无数八点档;剩下的有些取自日常生活,有时候还会代入点自己的一些世界观。

Q:我有时候也会脑补一些情节!!但是我就是那种敢写不敢发的人QAQ(悄咪咪的擦眼泪)

A:我其实文笔不太好,就是脑洞很多但是写不出。而且我的剧情走向全部都是我在边写文边写出来的。我一般都是这样:先想到一个梗,很小很细节的那种;然后开始死命地想什么样的故事才会有这个梗呢?想个剧情大概走向就开始,其余全是边写边想到的。所以卡文的时候……就死命地写,写着写不下去了,换一种剧情继续。然后换到能写完_(:зゝ∠)_

Q:太太写文好辛苦!!(跪倒在太太面前)

A:对于有出现的脑洞,写文的话不要不敢发吖!我以前也写过很多东西,不敢发最后都删了。现在想想很后悔。就算是黑历史也是让你成长的东西啊,有人喜欢有人提出建议,然后你会更棒哒ლ(°◕‵ƹ′◕ლ)

Q:嗯嗯!!谢谢太太鼓励o(≧v≦)o开心到飞起!!对了太太,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喜欢自己,支持自己的人说吖!

A:别去喝最烈的酒,日最野的狗。去喝你爱喝的酒,日想日的狗/人。你不一定喜欢烈酒的辛辣苦涩,也不一定制服得了狂傲暴躁。你要做的,就是选一条别让自己回后悔的路,哪怕中途要换,也没关系,但是请你一定做的是自己想做的事。想写文就去写吧,别不敢发;喜欢哪个太太就去试着表白勾搭吧,别不好意思。你勇敢做的这些决定不止可能会让自己成为大大,还有可能会让小透明们受宠若惊,说不定更文速度就变快了哦(*/ω\*)总之给圈子里的妹子产粮是荣幸,保护圈子正面的风气是职责。谢谢喜欢过我的妹子w希望每个小天使的三次二次都能顺心w

Q:太太开头好可爱,不过莫名有些呜呜叫哎hhhhhh不过太太以后也会多开点文多产粮的吧?

A:说到这个,我特别内疚……因为我之前的点文还没写(捂脸逃走)除非跟我细细讲了梗的内容,不然我写不出QAQ我是脑洞困难户,而且怕ooc啊QAQ点文没问题,但是一定带梗!!

因为太太是高三党,所以在时间上会比较吃力,但是太太会尽自己的努力去满足所有小天使的愿望!汐沄太太希望每个看文混圈的小可爱都可以在圈里面开开心心的!她也希望自己能够写文写的更好满足更多小可爱的需求,而且太太说她求勾搭!!小可爱们尽管来吧!!

顺便,太太希望她能勾搭上各种太太,汐沄太太暗搓搓的搓搓手,嘿嘿嘿一笑。

https://4010940109.lofter.com/post/1dd1c60d_b258337

 

采访人:@沐景澈_鸢尾dalao今天更新了吗 

被采访人: @汐沄_韩文清喉结舔舔舔 

评论
热度(34)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