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点文男你】面对韩文清你还敢作死吗

 @苏野 妹子的点文,日常作死

嫖老韩嫖老韩!!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01.

提起你,身边的人都要竖起大拇指——作死小能手。到底有多能作死呢?比如你现在正在暗戳戳谋划的坏事。

“老韩老韩!骰否!”你兴奋地对韩文清挥着手机。

说起这个,不得不说和韩文清玩骰是件多么占便宜的事。首先,没什么人会和他骰,所以他没见过什么大世面x。所以你输了,他最多也就是不许熬夜好好吃饭这种老妈子才说的话;但是他输了,嘻嘻,鉴于你的下限是没有下限,所以提出的那些羞耻的惩罚,韩文清表示不要让我再想起那些黑历史。

总得来说就是,和老韩玩骰稳赚不亏!所以,韩文清对你的提议是拒绝的。但你是谁啊,随随便便放弃让你作死小能手的面子往哪放!

“文清~人家想和你玩嘛!你看看你这几天都去H市打比赛了,人家很想你的嘛QAQ”不管怎么样,反正就是使劲往恶心了说,你拿出你最嗲的声音冲他撒娇。

但是他好像没有反应!继续看着自己的手机,拒绝理你。

你再接再厉:“文清~你都好几天没吃我做的饭了,等会想吃什么我给你做。你也好几天没和我睡觉了(*/ω\*)晚上你想睡几次我都答应。”你佯装害羞地把脸埋在他胸口。就听见他说:“一局。”

耶!!!虽然只有一局,但是还是成功啦\(≧▽≦)/祈祷赌大出大赌小出小!

上天都被你对作死的热衷感动了,一局就让你赢了个干净。“说吧。”韩文清已经习惯了你的没下限,坐等着你作死的惩罚。


02.

你看着韩文清严肃而黑脸,内心os:老子无所畏惧!

“好不好嘛?”你抱着他的手臂晃来晃去,“愿赌服输,你不许耍赖皮QAQ!”

韩文清低头犹豫了很久,“你这是两个要求,后面那个不行。”十分坚定地表示了反对。

“不要这么较真嘛QAQ,人家是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嘛,不然也不会花这么大代价了。”死也要逼着他答应。

“你才较真,”他淡淡瞥了你一眼,“不行就是不行。”

“你这样要失去我了qnq,”你撇撇嘴,“不管不管不管!你必须答应我!”你梗着脖子开始胡闹。

“不行不行不行,就是不行。没得商量。”他这次连瞥都不瞥你了,开始低头看手机。

“老韩你是不是怕了啊?”你开始换个态度换个角度,试图让他松口。

……他不理你。

“不要怕呀,爸爸教你爸爸陪你,不怕啊乖儿子。”你试图用激将法。

“谁是爸爸?谁是儿子?”他挑眉看了你一眼。

“我我我,我是儿子。爸爸你就陪你的乖儿子一起吧!”狗腿极了,呕。

韩文清都看不下去了,但是老韩是个有原则的男人:“你就那么喜欢禁忌play?以后床上都只叫我爸爸?”

你一看,这下有希望!“行行行,只要你答应我,让我叫什么都行。”

韩文清受不了了,表示这真的是太辣眼睛了,不仅辣眼睛还辣耳朵。“随你随你。”

那么问题来了:

——————到底是什么样的要求让韩文清一个如此毫无畏惧的汉子犹豫了这么久呢?


03.

“不对不对,这里手是这样的。你看要从前面绕一圈,绕到后面。”

“你为什么做的这么僵硬,手腕稍微转一下。”

“这两个动作是不一样的!不一样!这个脚只要轻轻点地就行了,这个你是要靠这只脚才能转过去。”

你们两个双双累瘫在沙发上,他是身累,你是心累。

“我一直以为你很聪明的,为什么这么简单一个舞你都跳那么丑。”你望着天花板,忘记了自己跳得也没好看到哪去。

“所以放弃后面那个要求。”他突然也觉得心累了。

“不过如果你一直记不住动作,还跳得丑的话,我大概是得真的考虑一下放弃了。”但是你觉得还可以再拯救一下:“休息时间到此为止!继续练!”

“累了,跳不动了。”说着他就逃进了浴室开始洗澡。

你气得跳脚,又没辙,只得放弃。

手机响了,你看了备注接起:“张前辈啊,任务难度过高完不成,你家队长太笨了,记不住动作跳得又丑。我看着都嫌丢脸qnq。”

张佳乐的声音还没从那边传来,韩文清的声音就从你耳边传来了:“有预谋的啊。”

电话对面的张佳乐和你一起愣住了,他随口说了句:“太难就算了吧,韩队在是吧,我先挂了啊。”然后对面就传来了忙音。

这叫什么!这就是猪一样的队友!辣鸡队友!留你一人面对老韩的黑脸。

所以是什么要求呢?

——————和妹子一起在霸图的聚会上为霸图全员表演极乐净土【摊手】。


04.

“老韩你别生气啊。”你立马换上一张狗腿脸,转过头看韩文清。他意外地没黑脸,反而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

“没生气啊,反正也有补偿不是吗?”他还勾了勾嘴角。

你蔫了下来,完全没了开始的那种兴致:“对啊。”

突地一下你整个身子都腾空了,你被他抱起来向浴室移动。“干嘛啊,你不是刚洗过吗?”你抓着他的手臂,怕掉下去。

“带你去洗澡,等你叫我爸爸呢。”


05.

卧室里窗户和窗帘紧闭,房间里暖黄色的光把屋子衬得格外温馨。刚被老韩投食过的你趴在床上有气无力地揉着腰。

韩文清走回床边,伸手把你揽进怀里,轻轻按着你的后腰。力度适中,角度刚好,比你自己又锤又打的感觉好多了。“乖儿子下次还作不作死?”

你翻了个白眼,不屑作答。谁能想象床上的韩文清竟然喜欢其伴侣称呼他“爸爸”?!

而韩文清表示,并不是喜欢你叫他爸爸,只是能成为你生命里的任何一个形象都让他无比幸福。

“所以这个意思就是说,还有别的叫法咯?原来你是这样的老韩Σ( ° △ °|||)︴!”你受到了惊吓。

“我没有,”他很无奈,“但是我觉得,反而是你比较喜欢这种禁忌play。你今天叫我爸爸的时候,反应都很特别。下次试试别的?”

你报以微笑,不作答。这时候你竟突然不是很敢作死了。


06.

韩文清的大手放在你腰上轻轻揉着,暖暖的温度透过薄薄的睡衣传过来。

你才发现,根本不是韩文清拿爱作死的你没辙。

是他在放任你胡闹。

他没说的是,每次起初佯装不答应的时候,你对他撒娇的样子让他特别受用。

所以他也会在合适的范围里,多占一点你的便宜。

而对这些一无所知的你,依旧会傻傻地把自己送上门。

他也乐得看你这幅傻样子,任由你闹,他知道你有分寸。


06.

什么?你问我霸图聚会上韩文清跳舞了没有?

天真。

你觉得韩文清还会让妹子有精力去想这些不轨的阴谋吗?


2016/10/21 00:32

拖了很久很久很久的点文。对于拖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每次发文还是都能看到妹子点喜欢的身影,很感动⁄(⁄ ⁄•⁄ω⁄•⁄ ⁄)⁄谢谢w

别问我韩文清到底是怎么跳极乐净土的,我想想觉得大概挺辣眼睛的。他个子那么高,腿那么长,跳不好很正常啦(不为成功找方法,只为自己老公找无数种借口

另外,刚好2333个字,是不是很吉利

 

评论(9)
热度(144)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