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新婚·四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lof主又懒又忙更新不定期

嫖老韩嫖老韩!!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第一次开长篇 写得真的很垃圾 不喜欢出门右转左转随意

 

 

——————接上——————

车上。你将脸埋在他的外套里,贪婪地闻着这熟悉的味道,你看到衣服上到处都是你眼泪的痕迹。你正准备对他道歉,就听见他在旁边冷冷地开口:“衣服给你是让你穿的,结果你不仅把衣服打湿了还让自己淋了雨,”他顿了顿,放柔了语气,“生病了我会心疼,嗯?”


这温柔的神情和语气对你而言是那么的久违,你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泪又开始重新泛滥。“你,你这样会让我离不开你的。”你哭得都吐字不清了。却被他抱了个满怀。他把下巴轻轻抵在你头顶上搂住你,顿了顿松开了手,把你抱回到副驾驶上。


“我还很爱你,不想和你离婚。如果你不喜欢的话,那从现在开始,我不碰你。”你怔怔地望着他。“我们全部重新来过,哪怕只是当合租一个房子的室友,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把你追回来行不行。”虽说是在和你商量,但是他语气却一丝让人拒绝的余地都没有,然而他的眼睛里,是浓的化不开的温柔,就像是盛夏的深夜,凉凉的微风配上缓缓滑过天际的流星。


从那天晚上起,他就真的就睡到了客房,甚至还把他的东西也整个都拿了过去。你看着原本属于他的半个衣柜变得空荡荡,床头柜上属于他的书和水杯也不见了,就好像他从来没有在这个房间出现过一样。嗯,这下变得还真的彻底的。


你最大的优点就是理智冷静,心态放得好。你不得不承认,韩文清这一招挺好的。话虽然是说出口了,但是你还爱他这个事实是就算是离婚了也无法改变的。那就按他说的办吧,暂时就当一段时间室友,让彼此都冷静一下。


第二天要上班,你当然不敢因为这种事情让自己失眠,毕竟赶车容易迟到。然而,早晨的你却是被食物的香气叫醒的。


餐桌上的所有的菜色都是你教他的。那时候韩队的生活自理能力还是零,你实在受不了只要你一不在家,他就不得不出去吃或者吃泡面。于是你就冒着厨房会发火灾的风险,从最简单的早餐开始,一点一点教他。但是自从他开始忙战队陪你的时间越来越少,他再也没有多余的技能点加在烹饪这样技能上,从此止步于早餐。


但是这顿早餐还是成功地湿润了你的眼眶。“起来了?吃早饭吧,等会我送你去上班。”你看着那个在联盟以钱包脸著称的男人围着你平时做饭穿的深灰色围裙,手上的锅还在冒着热气。


你愣了一下,抬头就看到他的眼睛底下淡淡的黑眼圈,他平时作息十分规律,你哪在他脸上见过这样的东西。你问道:“这么早起,累吗?”


他用下巴指指餐桌:“吃吧。”


你点点头,乖乖坐下。毕竟心理素质再好,面对这样的场景,还是难免导致这顿早饭格外的尴尬沉默。一片迷糊中,你甚至连味道也没尝出来,这顿饭就结束了。

 

 

——————TBC——————

打滚求建议求评论ಥ_ಥ

不知为何觉得这章格外得烂_(:зゝ∠)_

评论(14)
热度(123)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