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新婚·二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lof主又懒又忙更新不定期

嫖老韩嫖老韩!!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第一次开长篇 写得真的很垃圾 不喜欢出门右转左转随意

 

 

——————接上——————

怀着低沉的心情走进家。刚进门就发现韩文清回来的痕迹,那一瞬间你高兴地几乎要跳起来了。然后就看到他黑着一张脸走到你面前,不由分说地一顿训斥:“怎么回事?你把家里弄这么乱就不能稍微整理一下吗?我娶你回来希望你能顾家,你现在让我很怀疑自己当初做的决定。”你眼前一黑,前面的兴奋的心情一瞬间什么都没有了,倒是眼泪差点掉出来。你吸吸鼻子,目光瞥向别处不去看他:“对不起,昨天刚回来今天早上上班来不及整理。”


他皱皱眉,没有说话,绕过你出门了。这种感觉真不好,明明他一个多月没有回来过,不知道平时你把这片属于你们的小天地都打扫得干净整洁。


一个下午你把客厅收拾得整洁如初,直到睡前韩文清还是没有回来。你不太敢打他的电话,你怕他在忙自己会打扰他,你怕自己会是他前进路上的负担。你躺在床上开始胡思乱想他那句“我很怀疑自己当初做的决定”,这段婚姻让你太累了,掉眼泪的次数比见他的次数还多。而自己到底是不是不是那个适合和他结婚的人,或许和他结婚的必备条件不是爱情,而是能耐得住思念和委屈。正乱想着,就听见开门的声音。你跳下床,推开房间门,看看回来的是不是他。



韩文清被你这么大的反应吓得愣住了:“怎么了?”“韩文清,我是不是很久没有对你说过了,我喜欢你,不对,我爱你。”他整个人都愣住了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场面变得很尴尬。顿了顿,你又继续到:“我有话对你说,行吗?”他没说话,点了点头。



“我从来没想过在公司边上租房子,我觉得即使家离得远,但是就算偶尔你回一次家我还能等到你。我就这样每天守株待兔,可是我有点想放弃了,我的兔子已经太久没回来过了。就算他回来也很久没有温柔地抱我对我笑了。”他皱着眉:“你到底想说什么?”你深吸一口气,眼泪忍不住地模糊了视线:“韩文清,实在不行就离婚吧。你也不用再怀疑当初做的决定到底对不对了,你可以找一个合适的人来帮你顾家。这难度太大我做不到, 你考虑一下。”你倔强地眨着眼睛,不让眼泪留出来。在眼泪掉下来之前,你就转身回房只给他一个背影。单方面付出的感情真的太过脆弱,你累了坚持不下去了。

 

 

——————TBC——————

打滚求建议求评论ಥ_ಥ

评论(15)
热度(130)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