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归期什么时候·上

嫖老韩嫖老韩!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配合BGM食用:少年霜+狗蛋蛋-浮世长歌




毕业后你回到了故乡工作,那个有海有风有他的城市。不抱着任何目的的。


发小打趣问你是不是还想和韩文清旧续前缘。你笑着摇头,他走得那么高,我们早就不在一个世界了。


你看得开,不代表在心底层层叠叠茂密的绿叶和娇嫩的花朵的掩饰下,没有他的影子。你时常会想起他,从青涩小伙子的模样,到公众视线里成熟稳重的样子。你也无数次想起那些和他一起的画面,从初识到暧昧,再从毫无悬念的分别到辗转反侧的痛苦。一直到现在,虽然提及他的名字也能笑得风轻云淡,你不否认,时间从未磨平心里你对这个人深埋的情愫。


那天下班时,外面下着雨夹雪。你叹了口气,拎包走进了地铁站,人多,地上还湿漉漉的。心下顿时多了几分烦躁,连周末的喜悦都被冲淡了许多。你的脸色挺难看,途中还吓跑了一个想要在车厢里撒野的熊孩子。


待你回过神的时候,早已坐过了很多站,都快接近终点站了。随便下了车,还没走出站,远远便看见一个黑红相间的标志。你愣住了。心想这大概就是缘分吧。


正犹豫着是走进近看看,还是转头回家,视线随意一瞥就看到一个身影。你顿时觉得,什么缘分啊,这分明是孽缘。


在这个没太多人的地铁里,一个身穿黑色大衣的男子带着口罩站在一个角落里,低头摆弄着手机。在偶尔才有人路过的角落里,他打扮得很低调,选的位置也不引人注意。来往行人没有认出他霸图队长的身份,可是时隔多年的你远远地一瞥,还是认出了他。


顿时脚下一顿,一个踉跄勉强稳住脚步。你一下不知所措,但韩文清并没有意识到你这里有什么异常。你也就那样远远地站着,就看着他。贪婪地想把这几年没看的看回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着装的问题,他看起来更高更瘦了;发型不再是当初那个随便剃的寸头,大概是霸图专门请的造型师,露出了他饱满的额头,还收敛了些戾气,像是年轻小伙子会弄的发型,在他身上却显得更加豪气;大半的脸被口罩挡住了,可是依旧不挡他身上自带的气场,眉眼也还是曾经那样锋利的样子,一点都没变。


你看着,笑了。还是你原来的他,一点都没变。真好,什么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他不再是你的了。难受有点想哭,打算扭头就走。可是还没走几步就又后悔了,溜回去想看他到底在干嘛。


于是你又站回了原地。他一直在摆弄手机。你就这样呆呆地看着,等着看他在做什么等谁。你不出声不动,他也静静地看着手机不动。


这段小平静就满足了你贪婪地想要看他的欲望,直到一个姑娘拖着一个巨型行李箱和一个超大背包走到韩文清身边。看到出现的是个妹子的时候,你的心就狠狠的疼了一下,手心被指甲以握拳的姿势掐得生疼。你不敢多看,生怕下一秒眼泪就要夺眶而出,正要走开,就听见那个姑娘对韩文清说道:“那边有个女孩子站着看你好久了,是不是你粉丝啊,你去看看人家。”姑娘声音不小,你隔得不远,听得一清二楚。


你站的位置本就不隐蔽,周围没有一点遮蔽处,出站的人一眼都能看见。谁看到你这样盯着一个人动都不动的痴汉行为,也会觉得奇怪。你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他锋利的眼神已经朝你射来。这本应该是偷窥的行为一下子被暴露在当事人眼前,仿佛是最不可见人的秘密曝光在众目睽睽之下,你的手脚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场面实在尴尬,你只得在心里暗暗祈祷,他没有认出几年后变化不少的你。干笑着摆摆手:“没有没有不是,我就是路过。”话音还没落,转身就跑。笑话,这时候不跑,等韩文清认出你了再喊着爸爸跪交钱包吗?


跑了两步,转个弯就停下了。心想反正他也不会追上来,面对这种赤裸裸的痴汉行为,没打电话报警已经算是仁慈。可是你究竟是算错了,你刚停下,就看见一个黑色身影快步朝你走来。紧接着手腕就被大力的握住。


天空是沉暗阴郁的深灰色,低沉沉地压下来,云的颜色比天空略浅一些,却也是灰白色,一大片一大片地连在一起,看不到边让人觉得压抑。雪花混着雨水一片片往下落,刚落地就彻底化成了水,在路上留下一个个深深浅浅的水洼。街边的树枝上早已不剩一片叶片,只有光秃秃的枝丫硬生生立在那里,显得突兀又多余。你拿着伞却没有撑,一只手握拳藏在袖子里,拿伞的那只手冻得冰冷僵硬。低着头没有看他,他的身材和气场不用抬头给你无数压迫感。握紧了伞柄,你又想起,几年前,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人好像发生过同样的事。


那时,他侧着站在你面前,他没低头,也没看你,只是平视着面前的路。就算不抬头看他,也知道他眼里的坚定。韩文清的决定从来都不是任何人能改变的,所以你选择了放弃。


而此时,你的手腕在他滚烫的掌心里握着,但他的深色大衣染满了寒意,不知有意无意地阻隔着你们之间的距离。你习惯性地向左迈一步,想跟他保持点距离,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物理上的。可是手腕却被握得更紧了。


“别再跑了。”他还是和以前一样,一句多的话都没有。




韩爸爸生日快乐qwqqqqqqqqqq超爱你的

失踪人口大概要回归了

但是还是低产x

会尽量把下写出来,以及之前的坑【哭唧唧】

评论(4)
热度(137)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