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新婚· 十一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lof主又懒又忙更新不定期

嫖老韩嫖老韩!!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辣鸡到极点 不喜欢出门左转右转随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小番外1 小番外2


—————接上qwq——————

第二天早晨,你们面对面坐在餐桌两旁。

外面风还在吹,但是没有昨天夜里那么狠了,隔着窗户像是远远得有人在大声吼叫,但是又听不清内容。天气阴沉,乌云密布,天低压压地仿佛要塌下来。空气阴冷又潮湿,压抑无比。

昨晚你没睡好,伴着风声连着做了一夜的梦,都是他的背影,留你一个人在冷风中发抖。早上醒来的时候,你发现枕头湿了一大片,没盖被子,冷得发抖,于是你抱回被子又哭了一场。

你的手腕还有着明显的刺痛感,被他捏过的地方开始变得红肿,比昨天晚上严重许多。眼睛模糊干涩,肿得像个桃子,每次眨眼都觉得眼皮和眼球之间产生了巨大的摩擦力。

他面无表情地坐着,旁若无人得仿佛昨晚与你争执的人根本不是他。他身边常萦绕着的严肃气场此时强得你根本挤不进去,你意识到,他有意无意地在跟你保持距离。

不似昨天的争吵一般激动,你们此时的对话将理智平淡发挥到了极致。

你淡淡道。“离婚吧。”

“嗯。”他这次真的很平静,平静得疏远。

“就不用分财产了,当时我带来多少我走还带走多少。”

“平分就行”他语气坚定,“我最近很忙,等到冬休期再办这些事吧。”

“嗯好,那我这几天收拾好东西就走。”

“不用,我搬走。”韩文清的回应简单却不容拒绝。

你见他如此也不再坚持。虽然应着,心里却已经开始着手打算辞职和离开。

简短的对话结束以后,他便转身就出门了。门关上发出的声音刚落下,你的眼泪就留下来了。嘴里喃喃重复着你对他说的那句:“离婚吧……”你没去擦眼泪,你只记得自己当时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脏便像是被人一把抓住一样,全身都无法供氧,挣扎着想要逃出,心却硬生生被压出血与泪来。

“可是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离婚啊……”你压抑不住放声哭了,无助地伸手摸了好久才抓住沙发上的靠垫抱进怀里,将脑袋靠在膝盖上。就像当时还没遇到他时,每次一个人累了委屈了,只能这样自己一个人安慰自己。

这下就又要重新回到一个人的生活,想到这里你突然觉得后悔,为什么要提出离婚呢?离婚之前你只是失去了曾经对你耐心温柔的韩文清,而这次,你是彻彻底底地失去他了。从此,你再也不是他的什么人。再也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他的生活中,陪在他的身边,过问他的任何事。

也许以后他会和另外一个乖巧温顺,不需要他哄的女孩结婚吧,然后大概会有几个孩子,等孩子稍微长大一点可能就会问到他是怎么遇到自己妈妈,两人是如何相爱的。却不会知道还有另外一个人曾经和他爸爸在一起,那个人那么那么爱他们的爸爸,最后却只能等到他和别人在一起。

你越想越绝望,几乎就要夺门而出,追上他求他不要走,抱住他说出自己的悔恨,告诉他昨天晚上的都是误会,那只是你哥哥而已。哪怕只是这样也好,起码他还是你的,你还有一个名分,能做他身边唯一一个人。

但是你没动,因为你发现自己动不了了。此时你才发觉自己全身冰冷,头痛欲裂,几乎无法维持自己身体的平衡。你很快就倒下去了,因为你此时连坐都坐不住。你躺在沙发边上的地板上缩成一团,除了冷,还有身下地板过硬以外,你什么也感觉不到。哦,大概还有心里无论怎么样都挥散不去的绝望,眼泪汩汩地流着还是停不下来。

你伸手摸摸自己的脸,好烫哦,大概就是昨天没有盖好被子的下场啊,果然一个人的时候生病这么难过啊。

上次你为了赶进度连续加班了好几天,结果一休息马上就病倒了。当时刚好是夏休期,你这样鲁莽的行为被韩文清一顿臭骂。你还记得当时病得难受,又被他骂得委屈了,仗着自己是个病人倒在床上就开始闹。又是踢被子又是蹬腿的,抱着枕头边哭边控诉他,说他不心疼你,说着说着最后还是被他搂进怀里哄得开开心心的。他明明一点都不耐心不浪漫,但是怎么就能把这么玻璃心又作的你给哄得满是粉泡泡呢。

你抱紧了怀里的抱枕,挣扎着摸出手机给哥哥打了个电话,想他带你去医院。结果没有电话还没有被接通你就失去了意识。

韩文清离开家就去了俱乐部。今天本不用训练,可是他还是像往常一样,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对着训练内容的屏幕,他难得得发起呆来。

早晨你们的对话还回响在耳边,他自嘲的笑笑,明明说好了要放手,让更好的人去陪她,自己却这么不舍,还以没时间为理由拖着离婚。无论是还未成年就离家打荣耀也好,还是面对时间的侵蚀着自己在事业上的状态也好,他从来都没有犹豫踌躇过,他只是坚定地,果断地,笃定地越过一切阻碍。这次他没有越过,想要转个弯绕过去,现在却发现自己一点都不想绕过去,还想走到你面前问你要一个拥抱。

他突然想起在海滩上你说的那句:不过如果要离婚了的话,离开前我们最后还能拥抱一次的吧?平日里叱咤风云,翻云覆雨的韩文清此时期待的,只是你们可能会有的一次拥抱。

这次结束以后会怎么样呢,他开始想象未来。那天街上抱住她的男人穿着不菲,举手投足都很有气质,轻拍着她的背哄她的样子也很不错。如果有时间还是早点和她把手续办清楚吧,不能再耽误她了。跟着自己的这几年对她有了太多的不公平,这么好的女孩子应该是人捧在手里宠着的,而不是像自己一样总让她哭得那么伤心。

边想着,韩文清边取出手机看了看第二天的行程,办手续应该不会花太多时间。拿着手机正犹犹豫豫地想着要不要给你打电话,告诉你明天有空就可以把东西都办好的时候,一个陌生号码来电了。他突然送了一口气,接起电话。

刚接起来,对面一个男声急切的响起:“你是韩文清吧?”

—————TBC——————

打滚求建议求评论ಥ_ಥ

有点短小_(:зゝ∠)_但是大概是转折?剧情太拖了我打滚道歉QAQ

写得太艰难了,坐在图书馆里边写边哭,用了半包餐巾纸

我都能感受到奇怪的目光集聚在我身上,gay尬

评论(14)
热度(121)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