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到底怎样才对身体好?(上)

等不及写完了_(:зゝ∠)_不能等到明年再发!

嫖喻队嫖喻队!

写点日常,不知道甜不甜,反正不好吃ˊ_>ˋ题目大概会改

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自从搬去喻文州一起住之后,你就不太熬夜到日夜颠倒的状态了。

他知道你身体不好,跟你大学里长期熬夜有关。不知天天高地厚的年轻人不得不迎合家里人挑好的专业,同时还想满足自己的爱好和求知欲,于是大学期间修了双学位。相同的时长,你为学好两门毫不相关的专业只得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

于是喻文州专门在俱乐部附近买房子,目的就是可以每天回家监督不许你熬夜。有时候他飞去别的地方打比赛,晚上会跟你视频,你看到他以后也就安心了,乖乖睡觉。

不得不说这样健康的生活作息还是给你带来了不少好处。经期规律了,皮肤光滑了,黑眼圈没有了。你曾经开玩笑地问他,是不是因为想省你化妆品的钱才每天逼着你早睡的。

他亲亲你的额头,凑到你耳边悄声说,你的脸蛋就算没有修饰也可爱得让他忍不住想啃一口。来不及等你惊悚地捂住自己的脸,他就已经在你嘴角上轻轻落下一个吻。“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下口?”

前段时间刚喻文州刚开始了他的夏休期。出于私心,你想在他难得的夏休期期间在家陪他,便向上属提出了在家办公的申请。但前提是必须要把目前手上的工作全部完成。

倒是没有过于缠人棘手的地方,但是琐碎的等着你做小事情还剩很多。好烦燥啊,你挠挠头,又想起喻文州跟你提出想要一起去旅游时的神情,眼睛里映着的像是一条名为温柔的溪水,清澈隽永,其中的宠溺像是要从中溢出来一样将你包围。面对爱人这样的请求,你怎么舍得拒绝。

于是你决定加班将事情提前做完。那天晚上吃完晚饭你就坦白:“文州,最近有一个项目时间要求很紧呐,我可能连着很多天都要熬夜加班了。”你神色坦然,因为不敢让他知道这是你私自做的决定,强迫自己要装得像真的一样。

喻文州从来不对你的工作指手画脚,还担心因为自己的身份会给你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知道了,看来我难得休假就得独守空房了啊。”他轻轻笑笑,开玩笑道。

其实你也觉得难受,这么难得的假期,要是只用来两个人亲亲抱抱举高高该多好啊。你怕自己低落的情绪影响到他,便赶忙对他说:“才不是呢!我已经申请好了,等我这次忙完了就暂时不用去公司上班了。”这次你说得神采飞扬,因为这倒是一点不掺假,“或者你要是想要去哪我都陪你!去北海道泡温泉?还是去斯里兰卡晒太阳?我都陪你!”

喻文州看着你一副“快夸我”的表情,哭笑不得又给你嘴里塞了一大块水果,学着你刚才的语气说道:“那你可不许耍赖皮。”

“当然当然!”想到和他在异国的二人世界你激动得差点要蹦起来了,眼角眉梢都带上了看得见的兴奋,他看你这幅样子实在可爱,拉过你就开始吻你。

你乖乖窝在他怀里,左手轻轻抚弄着他的背,右手被他握住,缓缓十指相扣。

“好啦,明天开始你的工作会很辛苦,今天必须要早早睡觉。”喻文州把你抱起来扔进洗手间,揉揉你的头:“乖乖洗漱,我等你。”“好~”你应着,心里暗喜他没有对你说的话起疑心。

你洗漱完毕出来,就看见喻文州靠在床头上看着手机。见你出来,就放下手机,拍拍身边的床。

窗户和窗帘把外面的潮湿和闷热全部挡下,空调也很卖力地在工作;房间被暖黄色的灯光塞得满满的,浅粉的床单和空调被看起来就像少女漫画里的粉色泡泡;他就坐在中间,神色温柔,望向你的目光里带着地是浓浓的爱意和期许。

你爬进他怀里,两个人裹紧被子里。他身上传来淡淡的气味,也许只是洗衣粉的味道,但在他身上却变得格外得好闻。

他温暖的怀抱给你无以复加的安全感。一夜好梦。

第二天一早你到公司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定了一系列死线,硬生生把将近半个月的项目压缩成了四天。看着你小助理收到timeline以后的一张受惊脸,你只好无奈地悄悄对她理解释了情况。小助理是个性格开朗,有点大大咧咧的小姑娘,看你这幅为难的样子,不仅没有为难,还露出了调侃的表情,拍拍胸脯道:“好说好说哈哈哈,结束了请我吃饭啊!”

你深知自己的有这样的行为不合理,对于小助理而言甚至可以算得上是过分。你没想过会解决地这么顺利,心里有点小感动,决定更要好好努力结束工作。

第一天就宛如是修罗场一般,你在公司待到十点多才紧赶慢赶地完成了第一天的工作量。第二天的死线更多,工作上的交接又出了问题,一天下来只完成了一半的目标。

晚上和小助理一起坐在桌前吃着外卖的时候你觉得沮丧。明明已经给前几天排了最少的工作量,但是你还是没有完成,这剩下的几天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你觉得这样的进度完成的可能性很小,这样的事实让你十分沮丧。

眼看着就要九点了,你拿出手机给喻文州发了消息:今天回家会晚,你先休息吧。

心情不好的时候全世界我最大,你匆匆吃了两口饭就把手机扔到一边不想等他的回复。

喻文州收到这样的消息心里难免会心疼,想着你晚饭只能在外面吃外卖;晚上回家路上的安全问题;回家睡得晚了又怕你累着。怎么想怎么心疼,拿了手机钱包就决定去公司找你。

你的手机被调成静音扔在旁边的桌子上,半个小时错过了好几个他的未接来电和短信。要不是小助理进来交接任务时看到了你亮起的手机屏幕,你还不知道他就在你公司楼下的咖啡厅等你。

“还要和昨天一样晚吗?我来接你吧!“

“我到了,好像不可以进去呢。”

“还在忙吗?那我等你好啦,忙完了给我打电话。”

“外面有点热,我在楼下的咖啡厅里,结束了来找我吧。”

看着手机上属于他的对话框里的消息,你匆匆接过小助理手里的文件,让她先去休息一会,就朝楼下狂奔过去。

刚出公司大门,就看见隔壁咖啡厅的大玻璃窗边,坐着低头看着手机的他。刘海微微遮住眉眼,嘴角带着小小的弧度,白蓝格子的休闲衬衫配上白色修身牛仔裤衬得他身材格外修长。

摸摸鼻子,忍住喷涌而出的鼻血,你推开了咖啡厅的门。蹑手蹑脚地走到他身边,想偷偷窥个屏。他正在清理手机相册,每划过一张你的照片,他都忍不住放大细细看一会,全身都带着柔光。

“看谁呢,这么认真?”你敲敲桌子,调侃地问他。他笑笑:“我老婆,你看看是不是很好看?”他举起手机,屏幕上的你用丑都不足以形容,是一张你在生日派对上和一群智障疯狗疯狂之后的自黑。

“呀呀呀,丑死了,删掉删掉!”你伸手就要去抢他手机。但是喻文州稍稍一伸手就把手机举得老高,你根本就够不到。“才不是,我老婆最漂亮了。世界上没有比她更好看的女孩子了!”他边说边把手机放在嘴边,作势要吻上去。

这一下你就不高兴了呀:“我就在这你还要亲别的女人!”作势就要转身跑走。还没迈开步子,就被喻文州一只大长手搂住了腰。“好啦,多大的人了,还吃自己的醋!”他把你抱在腿上,搂在怀里,“我最漂亮的老婆大人,嗯?”

你被他亲昵的哄逗惹得笑出了声,还想装个傲娇:“谁是你老婆啊?”“除了我怀里这个小宝贝还能有谁那么漂亮啊?”他笑眯眯的点了点你的鼻尖,吻了吻你的嘴角。

————TBC————

本意是写给岚初小天使的qwqqqqqqqqq

前段时间我情绪不好啊,这个小可爱就专门给我写了老韩的男你段子嗷嗷嗷爱她!

祝所有的小天使们元旦快乐吖qwqqqqqqqqq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无论脱贫脱单脱脂,还是成为学霸,都希望每个人都能过得开心吖~

我很爱你们哒!

评论(20)
热度(129)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