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新婚·九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lof主又懒又忙更新不定期

嫖老韩嫖老韩!!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第一次开长篇 写得真的很垃圾 不喜欢出门右转左转随意

1 2 3 4 5 6 7 8

小番外1 小番外2




—————接上qwq——————

这个认知让天塌下来都能好好睡觉的你失眠了。


你翻来翻去觉得烦躁。这套房子是韩文清以前买来自己住的房子,所以主卧的床也不大,就是一张普通的双人床。但是你现在却觉得这张床真的好大,怎么滚都滚不到头。你有点怀念和韩文清一起睡的日子。手一伸,就能把他的胳膊抱进怀里,或者滚进他怀里跟他撒娇。


现在的你只觉得身上哪哪都难受。眼睛肿了起来,睁开都有点费劲,偏偏还干涩得难受,你不得不睁大了眼睛滴眼药水。手腕也肿了起来,红了一片,轻轻扭一下手腕滴眼药水也疼得要死。生气!你把眼药水往桌子上一扔发出很大的响声。


烦到炸裂的你起来换了身睡衣,看着换下来的衣服,觉得这条白裙子还是好好看哦。哦对了,这条裙子还是韩文清给你买的呢。


去年秋天公司给你提供了一次去香港培训的机会,结束的那天晚上有一个大型酒会,要求正装。你的工作对着装不做要求,你也懒于打扮,怎么舒服怎么穿,妆都不会化,总被爸妈说穿的像个高中生。


连结婚都没穿过婚纱,哪来的礼服啊,买了也不穿,浪费!你跟韩文清吃饭的时候随口提到这件事,你气嘟嘟的脸颊鼓起来,大力咬着嘴里的牛肉泄着愤。


韩文清捏捏你的脸,用的力有点大。差点把正说着话的你嘴里的东西挤出来,你赶紧捂住嘴,把东西咽下去咳个不停。结果把他逗笑了,你看他笑个不停生气道:“咳咳咳韩文清你再笑试试!”


他又笑了,还笑得不停:“我就笑啊,你打算怎么样?”


“你再笑!”你气鼓鼓地盯着他停了一会,“你再笑就罚你不许离开我!”你说地理直气壮。


韩文清愣了一下,随即笑得更开心了,眸子里像有细碎的星星:“一言为定。”他声音低沉性感,眼里有点调笑的意味,看得你一阵脸红。


把脸埋进他肩窝里埋怨:“你犯规!”手却摸着找到了他的,紧紧握住。他更加用力地回握住了你的手,另一只手揽住你的腰,心想:你在我眼里也是各种开挂的啊。看着你的眼神带着满满的宠溺。


韩文清平时很忙你知道,你也很理解他。他忙的时候,你就忙自己的事情。他有空了,你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来陪他。所以一般情况下他什么时候有空都会提前告诉你。


突然有一天你下班的时候收到了他的短信,说他在楼下等你。你心里觉得奇怪,但是被兴奋冲得一干二净。你蹦着上了车,抱住他亲了一口:“怎么这么突然?没提前跟我说呀?”


韩文清伸手从后座拿出一个大盒子递给你。浅银色的盒子上面印着某家奢侈品牌子的LOGO,你惊讶地看他一眼。他对你扬扬下巴:“打开,给你的。”


掀开盖子,就看见满眼的白色。你缓缓拿起那块布料抖落开来,是一件白色的小礼裙。裙子的颜色很纯,像极了没有雾霾的晴天上飘着的云;裙摆处绣着点点银丝线,远看像闪着波光的湖面,近看是只仰着脖子骄傲的天鹅;袖口和背部也绣着精细的花纹,花纹尽头镶着细小的水晶。


“给我?”你抬头问他。他却没有回答,只是问道:“喜欢吗?”看见你眼睛的那刻他就已经知道答案了。平时对服装一点要求也没有的你,望向他的眼睛里第一次有了女孩子看见了喜欢的衣服该有的光芒。


“送你的,以后学着打扮自己,别整天穿得跟个猴子似的。”话里满满的嫌弃,但是看着你的眼神却宠溺得不得了。


刚到家你就迫不及待地对着镜子换上了新裙子。一字肩的设计性感又不失庄重,轻薄的面料贴在身上舒适极了,长袖刚好适合秋天的早晚气温差。你对着镜子转了一圈,裙摆微微蓬起,像是你小时候妈妈给你买的公主裙的裙摆。


你面向他,道:“好看吗?喜欢吗?”“好看,喜欢。”韩文清把你拉进怀里,对着你的额头亲了一口。


晚上睡觉,你爬进在韩文清怀里问他:“怎么会突然给我买裙子?”“看你平时穿得像猴子,看不下去了。”


你也不说话,就定定地看着他。他受不了你用这样的眼神盯着他,用手捂住你的眼睛:“看什么看,睡觉。”也不忘记伸手把你搂在胸前。


你第一次遇见韩文清的时候,还身处校园忙着上课和逃课。他就已经领着霸图拿过冠军,走过好多年了。讲道理,是他把你从一个小姑娘彻彻底底变成了一个女人,就从那条小礼裙开始。还有之后的口红,发带……


他不是个浪漫的人,却想尽一切办法宠你;他不是个有耐心的人,天知道选这件衣服花了他多少的心思和时间;他不是个情愿在别人身上花精力的人,却对你费劲了心思。


那时你窝在他怀里,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太好了。好到你根本没有办法不爱他。


韩文清给了你太多回忆和成长。你想,那个时候的你,一定很爱他很爱他。


但是现在呢?

—————TBC——————

打滚求建议求评论ಥ_ಥ

这章是甜甜甜的回忆~

评论(16)
热度(106)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