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新婚·八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lof主又懒又忙更新不定期

嫖老韩嫖老韩!!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第一次开长篇 写得真的很垃圾 不喜欢出门右转左转随意

1 2 3 4 5 6 7 小番外1 小番外2



—————接上qwq——————

你周三晚上就收到了表哥已经到青岛的短信。表哥大你几岁,你们一起长大的。但是自从你来青岛上学回家的机会就很少,更不要说留在青岛结婚工作了。哥哥的工作也是全世界各处地跑,你们几乎没机会见面。所以对于和哥哥的见面你还是很期待的。周四晚上你就喜滋滋地备好了之前就想好的要穿的衣服,预定好了一家在你家附近的餐厅。


你到餐厅的时候,哥哥还没来,你在卡座上无聊地等着。表哥突然把一束玫瑰花捧到你眼前。一束十二只半开的白玫瑰,很新鲜,花瓣上还带着水珠。包装纸也很漂亮,是你喜欢的紫色,还缠着深蓝色的装饰纸。


“怎么突然给我送这个?”你很惊喜,也有点意外。“还不是上次你看完那本小说跟我哭诉剧情,”表哥挑挑眉,在你对面坐下,“我就想啊,我的傻妹妹得过得幸幸福福的,什么都不用多想。”表哥的话让你的眼眶有点热,他又继续道:“哥哥反过来给你送一束,就希望你能和那部小说里的女主有着截然不同的生活。”


“谢谢哥哥,我特别喜欢。”你给他一个大大的笑脸。“哦?这么感动啊,那等会你买单?”他又开始不正经起来。你表示对这种人只能回以白眼,一扫你在韩文清那淤积的所有不满。


“你今天酒店订好了吗?”回家的路上,你问他。“没有,想去你们那蹭住呢!顺便看看我妹夫对我妹妹好不好。”你赶紧说:“他最近忙着比赛呢,不一定会回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傻子,我开玩笑的,酒店我订在你家附近了,还能把你送回家再过去。”你斜眼看他说他像智障。然后两个人开始你追我赶起来。


像是回到了小时候两个人打打闹闹的时候,那时候你的小短腿怎么都追不上他,总是把他跟丢。现在的你穿着高跟鞋也不敢放开了跑,看着他跑的越来越远,仿佛就像看到了梦里见到的韩文清坚定离去的背影。步子慢慢就停下来了,眼泪开始噼里啪啦地掉。


哥哥好说歹说才劝好你的眼泪,但是当他问起原因的时候你却支支吾吾不知所云。他见你这样也不多说,只叮嘱你早点休息让你回家。


房间很昏暗,屋里只开了一盏小廊灯。韩文清坐在沙发上,脸色很不好看,只不过他最近见到你的脸色都不太好就是了。你心情低落,没有多想随意将手里的花放在茶几上,转身便想走。


他一把拉住你,力气大到你觉得右手手腕都要被他捏碎了。“谁送你回来的?”他的声音里充满着愤怒。但是你无心关注他说了什么,只觉得手疼,甩着胳膊对他说道:“你松手!”


他把你拉得更近了:“怎么?还没和我离婚就已经找好备胎了?是不是我不答应就准备踏两条船啊?”怪声怪调的语气配上他不怎么好听的话也惹怒了你。心脏像是在被人一刀一刀凌迟一样,所有的坚持和侥幸仿佛都是笑话。最爱的人原来根本不相信你,发酸的眼眶变得模糊,手腕上尖锐的痛感成功地逼出了你的眼泪。


“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吗?既然这样你当时还说什么要把我追回来,你所说的从室友重新开始也只是玩笑罢了吧?”你用另一只手握住手腕想要从他手中抽离,“你为什么就不能偶尔陪我一两天,为什么就不能告诉我你想要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听我解释。你总是在对我不满,但是又不告诉我要怎么做。”


他终于放开了你的手,你满脸都是眼泪,只得捏着自己的手腕低头对他道:“我确实是个没主见的人,但是你说想要我做什么我都想要做到最好。你以为我愿意每天赶那么远的路去上班?我只不过是想有更多机会能和你在一起,我爱你,我只爱你啊,”你鲜少对他的表白被你的哭声衬得声嘶力竭,“可是你的世界里呢,只有荣耀和霸图。”


你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用了一大半的抽纸才把脸上的鼻涕眼泪擦干净。大概是对当事人发过脾气,你心情意外的还不错,除了眼睛格外的干涩,和右手手腕红着的几个红指印。你顶着天花板胡思乱想,不知道他听了你说的那些话有什么想法。他没什么反应,只是像以前一样,一言不发地默默回到自己房间。


你拿出手机,给哥哥编辑了一条长长的短信,把所有事情都写进去了。大概是文字比起面对面的言语更容易让人吐露心声吧,先前在他面前不知所云的话的全被你编辑得有条有理。


过了很久,你的屏幕才重新亮起来:你不是他的粉丝,你是他太太。


一句话让你如梦初醒。


在你心里韩文清就是最好的,他做的什么都是对的,就算做错了也都该被原谅。他仿佛站在云端的神袛,你时远时近地跟着他的步伐,却忘记了自己本应该是和他并肩的存在。你总是把自己放得很低,低地他都快看不见了,也难怪他对你态度的变化。


你原本是一个多喜欢笑的女孩子,敢爱敢恨,爽朗直率,对世间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和热情。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的所爱,还骄傲得不得了。你骄傲得明媚,骄傲得理直气壮,但还让人讨厌不起来,因为你的骄傲只是出于你对韩文清腻糊糊的爱。


但是他没让你这么做,他说你是圈外人,不该被他影响。虽然以你的性格,对这些根本不畏惧,但顾及他的身份,还是选择了放弃。或许从这次你的妥协开始,你就开始变了。你更加清楚了他的身份是多有震撼力的,而你只是一个普通人。这让从来都骄傲的你开始自卑,开始内敛。你的改变导致了他的改变,他才开始觉得偶尔一些不合适的事情是无伤大雅的。而随意就提出离婚的你,甚至错得更多。


你这才明白,你也并非真的像自己眼里的那么无辜。



—————TBC——————

打滚求建议求评论ಥ_ಥ

哥哥提到的那部小说叫《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女主爱一个男人爱得疯狂,甚至给他生了个孩子。然而男主风流,根本不认识女主,女主死后才收到女主给他写的信。

至于我为什么要狂夸哥哥,为什么要放弃我的月更(我不是真的想月更信我),因为我周日晚上收到了来自哥哥的温暖ヽ(〃∀〃)ノ

最后,你们没有发现这一更比以前都长吗?我立志于不当短小√

评论(14)
热度(112)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