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新婚·七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lof主又懒又忙更新不定期

嫖老韩嫖老韩!!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第一次开长篇 写得真的很垃圾 不喜欢出门右转左转随意

1 2 3 4 5 6 小番外1 小番外2




—————接上qwq——————

晚上睡得不好,第二天上班你也浑浑噩噩,过得像做梦一样,工作效率极低。结果新一轮死线发布下来,你只好把休息的所有时间用来赶死线,一整天都没离开过座位。


当同事此起彼伏地道别声响起的时候,你才意识到已经下班了。一整天什么也没吃好像也不觉得饿,只是累到眼前发黑。你看看窗外已经全被点亮的路灯,感觉十分疲惫,没有力气坐公车回家了。于是你干脆整个人靠进椅背里,把外套搭在身上,慢慢闭上了眼睛。好累啊,好想休息一会。


你做了个混乱的梦,全都是你和韩文清的回忆。你们巧合的相识,他坐得远远的看着穿着熊本熊玩偶服的你看了一个多小时;他是个说到做到的人,会记得自己所有对你有意的无意的承诺,并且一定付诸行动。你们的开始那么凑巧,也那么匆忙,匆忙到你还没回忆全你们的过去,就被那所鲜少被他光临的房子所代替。


你悠悠地醒来,看了一眼手机,已经八点多了。手机里的未读消息很多,只是没有一条是来自他的,所以你一条也不想看,一条也不想回。但是看看外面黑了的天,却更加不想回家。于是你还是选择了拿起手机,一条一条浏览者未读消息。终于收到了一条让你开心的消息,这周表哥要来青岛出差,顺便周末来看看你。你边慢吞吞地整理着桌上的东西,边想着周末要带他去哪玩。

 

你坐在公车靠窗的位置上,手支着下巴,看着道路上的断断续续的白线发呆,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明天早上吃什么?-等会小区门口买个布朗尼吧。

-周五穿什么?-那件一字肩的白裙子和藕粉色风衣吧。

-韩文清今天回不回家?-……


你把脸埋进手臂里,今天穿的风衣袖子不够厚实,抵挡不了已经入秋的青岛早晚的冷空气。好像想到这个人就会冷。



韩文清觉得有点对不起你,昨天招呼都没打就一夜未归。于是今天他紧赶慢赶硬是在饭点前到了家。可是桌上没有为他准备好的晚餐,也没有人开了客厅暖暖的黄色灯光等着他回来,房子显得格外清冷。他皱了皱眉想,你可能是在加班,或者有应酬。值得转身出了门,在附近的餐厅单独吃完了晚餐。


当韩文清再次回到家的时候,你还是没到家。他有点生气,正准备拿出手机给你打电话,就听见门外传来了你高跟鞋的声音。你拎着门口面包店的袋子打开门,看到他的时候心里对他的不满一扫而空。“吃了吗?没吃我去做。”看到他在,你顿时有了吃东西的欲望。


“如果你每天都这时候回来做饭,我早都被饿死了。”韩文清清冷地说。你看了看表,以为自己让他挨饿了,觉得特别愧疚:“对不起我今天回来晚了,你以后回来吃饭提前跟我说一声,不加班的话,我一定在你回家之前就把饭做好。”


“那你今天是加班还是应酬?”他还是一副冷冷的样子。“都没有……”你也没想隐瞒,觉得这也没什么,就是偶尔一次回家晚一点而已。"那你跑哪去了?”他眉毛一横,“我当时娶你回来是希望你顾家!结果每次我回家,家里不是乱得不成样子,就是下了班不回家不知道跑哪去,饭也不做。"


你听着他对你满满的都是责备,也火了:“所以你是在对我不满?嫌我不够贤惠?”听到你讥讽的语气,他脸色更不好了,正要开口,手机响了。你隐约听到什么“大漠孤烟”和“来不及准备”之类的话。你看到他越听眉头越紧,最后只说了句“我现在就过去”便挂了电话。他电话刚挂抬头看到你,眉头又紧了紧:“我得回霸图,账号卡出了问题。”说完转身拿起东西就走。


听到门被关上的声音,你低下了头。没有吻别,甚至连句再见都没有。你们之间的爱情早就被消磨殆尽了吧,不然两个人难得在一起怎么也只会吵架、


想到他之前说的“室友”的游戏,你无奈地笑了。他还是太天真,破裂麻木的感情哪是一顿早餐一顿晚餐就能挽回的,趁着还没撕破脸皮好聚好散吧!


身心俱疲的你躺下很快就入眠,梦里梦外都是他离开的背影,他的身姿依旧挺拔,只是显得无比无情而决绝,仿佛就是为了打破了你心里的一点点侥幸心理,侥幸地以为他会挽回。



—————TBC——————

打滚求建议求评论ಥ_ಥ

评论(7)
热度(123)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