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全职bg】新婚(相识小番外2)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嫖老韩嫖老韩!!

这个小番外写的是老韩和妹子相识的过程√不会虐会很甜qwq

这个番外不会是男你,会用第三人称来写。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小番外接上qwq——————

只是一个很轻很短暂的拥抱,很快就结束了。熊像是急不可耐地,就把头套摘了下来。熊熊毛绒绒的脑袋刚移开,一双闪着光的眸子就露了出来。似乎是在头套里闷久了,稀稀疏疏散下来的碎头发黏在脸颊上,额头上也布满了汗珠。眼睛扑闪着望向韩文清,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


“你好呀!”女孩笑嘻嘻地报出了自己的名字,拉过站在旁边的妹子给韩文清和朋友介绍着。韩文清深知自己的长相并不多讨妹子喜欢,他自己也对这样的事不太有兴趣。但是面前这个女孩主动提出和他合照,甚至在第一次见面时候就如此大方开朗地介绍了自己。看着她圆圆脸蛋上抿起的小酒窝,鼻子上还布满了细腻的汗珠,韩文清第一次觉得,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漂亮的女孩。


“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我知道一家熊本熊的主题餐厅,离这不远。”韩文清对这些原本没兴趣,他觉得这都是女孩子喜欢的,但是在这种时候,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好啊好啊,那等我把衣服收拾好一起去?”女孩笑得很开心,眼睛都眯到一起了。


“呃……那个,我到不是很想去诶,要不我们分开行动?”朋友用眼神暗示着站在女孩身边的妹子。妹子很快反应过来,急忙道:“对对对,我也上次去过了,我们就先走了。”很快他们就匆匆走开,留下二人在风中凌乱。


“她这个人怎么这样啊,还没帮我换衣服呢!”女孩似乎是真的有点生气了,愤愤地把熊脑袋扔到地上,开始动作粗鲁地把套在身上的熊本熊套装往下扯。这么可爱的熊脑袋被扔到地上,韩文清连忙过去捡了起来。怕衣服会被扯坏,便安抚道:“别气了,别不小心把衣服弄坏了。”


女孩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行为有些不雅,有点不好意思地对韩文清说:“对不起啊,我刚有点生她的气,因为这个衣服有拉链,我一个人脱不掉。”韩文清倒无所谓:“没事,拉链在哪我帮你。”


然后……这就成了历史上,韩文清第一次脱女孩子的衣服。


餐厅人不多,很快就能找到一个适合两个人的卡座。女孩脸上写满了兴奋,睁着眼睛眨都不眨得到处看着,还拿着手机拍个不停。“好棒好棒好棒ヾ(Ő∀Ő๑)ノ我要拍照我要拍照!”眼里的期待让韩文清不能拒绝她递来的手机,只得帮她拍了一张又一张。其中包括需要重拍的,比如“啊啊啊这张腿好短哦qnq你换个角度拍嘛!”或者“这张显得脸好大╭(╯^╰)╮让我找个东西遮一遮。”。


一直到韩文清觉得服务员上的菜已经要凉了,女孩才有了吃饭的欲望。“好饿啊QAQ要饿扁了。哇哇哇这个好萌!我都舍不得吃掉他们辣!”“吃吧吃吧,要是喜欢下次我们再来。”韩文清无意安慰女孩的一句话,却莫名带上了点他自己也没意识到的承诺的意思。


女孩手上的动作突然就停下了,半晌,才慢慢抬头:“你是说真的吗?”嘴巴微微抿起来,似乎有点期待又有点担忧。韩文清却想也没想,道:“嗯。”原本抿着的嘴巴突然就笑得弯弯的:“你真好我真喜欢你。”韩文清听到这句话就猛地一惊,抬头却看到女孩已经低下头继续吃饭了,也看不出这句话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 


晚饭后,韩文清把女孩送回学校。车上。“你是干什么的吖,我觉得你比我大不了多少,但是你都有自己的车了。”女孩上了车好奇地看着韩文清车里的装饰,呸,什么装饰,是结构。因为韩文清车里从来都没有任何装饰。于是女孩取下自己包上的熊本熊挂件,挂在了后视镜的柱子上。挂上后还用手指戳戳它的脸颊:“它好可爱啊~”


“我高中都没毕业就去打游戏了,会不会觉得我不务正业?”韩文清看着女孩笑眯眯地把熊本熊挂在自己车里。“噫为什么!打游戏?是职业选手那种吗?手速贼快超厉害的那种?”问道最后,她已经身子探到韩文清身边,手轻轻扯着他的袖口。


“嗯。你知道荣耀吗?”韩文清没在意,语气淡淡的。谁知道这句话立马打消了女孩所有的热情:“什么嘛,又是荣耀……”韩文清倒是觉得这个反差得可爱,带点笑意地问道:“荣耀怎么了?”“我室友每天都在向我喂荣耀的安利么,我就去试了qnq然后还被室友各种吐槽手残,再也不玩了。”小嘴生气地微微嘟起,小圆脸也微微嘟起,韩文清觉得自己有点想要伸手去捏捏这看起来就软软的小脸蛋。


韩文清忍住了自己的麒麟臂:“没事儿,有空我带你。等你练成大神让他们抱你大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看起来这么正经的人也会说‘抱大腿’这种话啊,我还以为你都不会开玩笑的呢。”女孩笑起来也毫不掩饰,咧着嘴巴就笑,露出她有点点歪歪扭扭的牙齿。


不是美观的举止,也不是漂亮的样子,但是韩文清却觉得可爱极了。就像熊本熊一样,可爱得没有理由。


于是这次韩文清没有企图去控制自己的麒麟臂。在到达目的地以后,女孩向他挥手道别的时候,他伸出手在那张小圆脸上轻轻捏了一下。女孩愣了愣,又对他笑了笑,转身跑远了。韩文清站在车边看她,隔得远远地,他却仿佛能看清女孩的小酒窝是如何在被脸蛋上的肉嘟嘟挤出来的。

—————小番外End——————

打滚求建议求评论ಥ_ಥ

番外结束啦,再写下去就变成另一篇文啦

失踪人口回归QAQ之后还是要开始写虐虐的正文了啊(;′⌒`)

评论(3)
热度(68)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