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韩太太的负能量,就别打开看了

害怕自己以后会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

 

因为胆小懦弱,优柔寡断,知难而退。

 

明明向往着一颗强心脏,渴望成为一个无论对人对事,始终从容而专注的人。

 

这么多年来,喜欢过的人也各个都是强大而淡然的。

 

有人说人在择偶的时候,选的那个人和自己性格是互补的;也有人说你喜欢的人身上一定有你欣赏的品质,不管你有没有。

 

【不管有没有】这最后一句是我加上去的。因为我喜欢的人身上优秀的品质是我欣赏的,但同时又是我没有而渴望的。

 

卡卡西尝遍世间的荣辱,依旧教导自己的学生【丢下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

 

叶修看尽利益面前的人性冷暖,还能乐呵呵地当着值夜班的小网管,住着乱兮兮的储物间,抽着烟打网游他一样追着自己的梦。

 

韩文清面对最无力的来自身体的叫嚣企图罢工,仍然倔强地挥起自己如钢铁一般强硬地拳头击碎每一面企图阻挡他的铁壁铜墙。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强大。没有强大到孤独求败,但了却污垢地强大着。

 

宛如神袛一般地不争世间妖娆,轻易地拒绝了那些他们不想接受的或是诱惑或是荣誉的一切;随意地原谅了那些或许无意或许刻意的伤害。

 

人们替他们惋惜遗憾,他们却能将过往的荣辱轻描淡写地略过,笑着说出【我最重要的人,都已经死了】或者【明年再来】这样的话。

 

我们心疼着,向往着,不能理解着,甚至可能因为他们的轻描淡写而更重地伤害着。熟不知,这都不曾被那些淡然到优雅的心脏在意。

 

他们的强大是源自他们专注的淡然和自信;而这份从容也受过去最顶端风景沿途的磨砺。

 

不是每个人都会历经世事无常;也不是每个人都能登顶吻天。他们获得的荣耀是因为他们的无所畏惧;倔强倨傲;清风明月,我想,我大概是一辈子也学不来。

 

我迷茫,踌躇,我一点也不是自己想要的样子。遇到困难就想退缩的的我,配喜欢韩文清吗?

评论(16)
热度(22)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