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新婚·五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lof主又懒又忙更新不定期

嫖老韩嫖老韩!!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第一次开长篇 写得真的很垃圾 不喜欢出门右转左转随意

 

 

——————接上——————

“那……我去上班了。再见。”你整理好自己的东西,走到门口对他挥挥手,全然不记得他说过要送你去上班。拽着背包的带子,正转身准备出门,手臂就被拉住了。回头看到同样穿好衣服的韩文清拿起钥匙:“走,我送你。”“可是……”你还来不及开口,就被他拉出了房门。


你本以为在车上的氛围会沉默到尴尬。他却提前开了口:“幸好你习惯早起,不然送你一趟还真的来不及。”“以后不要送了,这样你很累。”你有点愧疚,不管是什么身份,你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偷偷帮他把霸图排在第一位。“不累,顺路。”他的回答简单明了,“今天加班吗?”


“不加,事情周六都做完了。”就是被他臭骂了一顿的那天。“那晚上有空和我一起吃饭吗,没空做饭的话,出去吃也行。”遇到十字路口的红灯,韩文清缓缓停下车,回头看着你。你曾经对他形容他的目光有毒,每次只要他望着你讲话,不管说什么你都会点头答应。这次也不例外,你差不多丧失了自己思考的能力,只得点点头。没看见已经转过头的他浅浅勾起了嘴角。


车缓缓靠路边停下。“去吧,晚上电话联系。”韩文清打开车门,支着右手靠在门上对你笑道。清晨的天色还不亮,他就顺着光线站在你眼前。就像经历过一夜风雨之后那依旧坚守在枝干上的花瓣,晶莹的水珠讲述着传奇的经历,坚毅而清丽。


一天你都沉浸在他早晨的那个微笑里,嘴角始终待着点点弧度,连对隔壁办公室里你最烦的那个公主病态度都好了点。这与平时你总是不苟言笑的样子大相径庭,大家都略有些惊讶。当然他们没说的是,带上了笑容的你变得比以前看起来更美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谈恋爱会让人变漂亮吗?


临近下班的时候,你整理着第二天开会要用的资料,突然想到晚上要和他一起吃晚餐。然后你边上的同事们目睹了,你突然从座位上跳起来,用手捂住脸还笑得一脸花痴样的全过程。不由得感叹:天啦天啦,是哪个男人让我们办公室出了名的高冷女神变成了一个花痴少女。这时候你的手机响了,韩文清的短信说他六点的左右会去公司接你。可是……六点?


霸图的训练不是都要持续到八点?难道短短几个月,他身处的环境都已经变化这么大了吗?那是不是还有很多其他事你也来不及去接触,去了解,去适应。你顿时不是很开心,你想进入他的生活,可是现实好像却是你什么都不知道。


回过短信之后,放下手机的你有点闷闷不乐。你自己不知道,不过旁人倒是看得很清楚,这么大的情绪落差一看就是恋爱啦。


直到你坐到了韩文清的车上,你的小忧郁还是没有消散。


“怎么了?”他细心地发现了你的小情绪。“平时不是都要训练到八点吗?”你看似有点答非所问地问他。“现在队伍的核心已经转向新杰了。就我的状态而言,强度过大的训练太多其实并不好。更何况……”他说到一半,突然停下来。你疑惑地望向他。


他低低笑了一声:“我要把你追回来啊,当然要花时间花心思咯。不能再随随便便把你放走了。”他那一声低沉的笑声一下子把你的心跳变得很快很快,你看着他带着点宠溺的脸庞,特别想吻上去。



——————TBC——————

打滚求建议求评论ಥ_ಥ

终于更文啦 我知道你们等的很辛苦qwq么么啾

原谅我用清丽形容韩队_(:зゝ∠)_觉得意外得合适

评论(38)
热度(123)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