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有些话想要对小天使们说 ʕ•͡-•ʔ

LOF账号上从来没有介绍过自己

这里汐沄,字难打就夕云,吸允什么的随便打,只要我知道说的是我就好啦ε٩ (๑> 灬 <)۶з

 

其实我用LOFTER不久,刚过两个月。

之前还没有账号和刚注册账号的时候,还不太会用,也不知道什么小红心小蓝手。

直到有一天在看文的时候,看到了某个妹子文章中转发了一篇写给写手和读者的话。那时候我才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白食这种说法。

曾经我看文就是那样,看完就走,不带走一丝云彩。细想,其实是有点点愧疚的。

以前看过很多文,尤其在贴吧。但是因为个人觉得贴吧的圈子稍乱不想掺和,就很少与作者和读者有任何交流。也养成了这样的看文习惯。那时候也没意识到这样的行为是否有些不可取。


然后我就开始在LOF上发文。

因为本身就是小透明,甚至早就做好心理准备没人会看,没人会评论。

但是我开始收到了我的第一个小红心,和第一个粉丝。

那时候我真的超级开心,也互粉了我的第一个粉丝。

之后的几天我每次上LOFTER就会看到又收到了几个喜欢,还有妹子在评论里帮我的手癌捉虫。那时候的心情是上天的,不,比上天还兴奋。

其实我在三次算是一个有点自卑的人,性格里还带点小悲观。

但是在这里,有妹子喜欢,甚至推荐了我的文,真的让我特别特别地高兴。

每次写论文写累了,三次遇到崩溃的事情,就上LOF看看。世界那么大,这里还有一个小角落,每次点开我都会很有成就感。

其实身为一个伪理科生,写文技能点也很low,经常很嫌弃自己写的东西。没什么文采,没什么脑洞,没什么撩妹技巧x。


当初看到的那些篇写给写手和读者的话,我部分是认同的。尤其是当自己开始写文了以后,更加清楚的知道了,读者的认可是作者的动力。

但是我觉得,这样的事情是不该勉强的。因为我特别清楚地知道自己写的东西其实还很烂,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所以有很多人不看,或者看了不喜欢我也很能理解。

所以我更加感谢那些看了我的文的人,尤其还告诉我你喜欢我的文,或者在评论里和我交流,帮我捉虫,告诉我一些她们的想法的小天使们。


你们没有义务看它,但是你们看了,甚至让我知道你们很喜欢。我一遍一遍看我的通知列表,企图记住每个喜欢过我文的ID,每个关注了我的ID,但是别抱希望我记性差到真的有屎x。

我是真的特别特别地感谢你们,特别特别爱你们,特别特别地打从心里地希望你们无论在二次还是三次都顺心。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的三次会更忙,但是也会更加用心的去写文,锻炼自己的文笔。也希望从哪天开始,我还能开始自己的原创。

还是很欢迎大家给我留言( 。ớ ₃ờ)ھ

谢谢(鞠躬

 

tag都是之前发的文打的tag,应该是差不多的读者,如打扰抱歉。

评论(40)
热度(41)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