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阳光与风·韩文清

三月末青岛的下午,阳光明媚。待在这个靠海的北方城市,即使不在海边,吹来的风也总是带着些许潮湿,带着些冷意。春季还没真正到来,街上甚至还有人穿着羽绒服。你来到了霸图俱乐部门口。


然而这里对你而言是个陌生的地方。就算那个人的光芒在那个圈子里再耀眼,再有威严。作为本应该是陪伴在他身边的人,你却好像从来没有真正融入过这个圈子里。


你走到前台,说:“我找韩文清。”前台小姐抬头看了你一眼,:“韩队没有跟我们打过招呼,不知道能不能麻烦您给他打个电话呢?”你苦笑了一下:“好吧,我试试。”此时是下午三点左右,毫无疑问他在训练,肯定接不了电话了。尽管如此,你还是拿出手机,拨出了那个‘未命名’的号码。可是电话响了一次又一次,却没有被接过。无奈之下,你只能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等他。


霸图的前台大厅有着大大的落地窗,窗外有蓝蓝的天。太阳正在空中照着,你想睁大眼睛看清楚,却被那耀眼的光芒照得睁不开眼而流泪不止。有点像那个人的光芒一样,你总是觉得自己无法真正接近他,但是更不可能离开他而存在。你望地有点出神:好像,每次来这里都是为了那个人呢。今天是他的生日,为此你特意来这座城市。不知道他愿不愿意见你一面呢?


“小姐?来找韩队的吗?”听见有人叫你,你赶紧抬头,是张新杰。“那我带你进去找他吧。”有张副队带领着,闯霸图无压力。


很快,你们到了训练室门口。“现在是训练时间,你要是找韩队有急事的话,要我帮你去叫他吗?”张新杰问。离训练室越近你的心跳就越快,就越想赶快见到他,一路走来双腿都有些发抖。可是到了门口,却突然平静下来。“不了吧,打扰了他训练会被骂的。你去忙,我等着就行了。等会进去不用跟他说我来了,训练结束再说吧。”你释然地笑笑。反正等了那么久,这几个小时也不算什么吧。“好,这边右转是休息室,你可以在那里等他。训练五点半结束我到时再告诉他。”留下这句话,张新杰就离开了。


你自己清楚,其实你很害怕。这不是没有道理。那个男人在为自己的事业和目标奋斗着呐,他本来就是个那么严肃固执的人,在无论如何都要追求到的东西前应该只会更执着吧。这些你都知道,可是就是因为那个人过于专注,有时候就会忽略和遗忘身边的其他东西,就算知道那是他的事业,他真正所爱的东西。你并不觉得,自己是能被他经常想起的之一,你有点自卑。你不知道在那个人的心里自己有多重要。大概当像他这样耀眼的人的另一半,都多少会有点自卑吧。尽管如此,现在想到自己离那个人这么近,你觉得就能感觉到血液在血管里奔腾,心脏在胸腔里跳动。这都莫名给了你一种无法形容的安心。


像是被突然赋予了特殊能力似的,门外的一点点声音传进你耳中,都被扩大了无数倍。当门外的嘈杂声一点点越来越大,你能清晰感觉到那个熟悉的脚步声用着与平时相比较快的步伐朝你的方向走来。门被一下子打开了,你不用抬头就知道那就是他。很快,你被他拥入怀中紧紧搂住。他身上特有的味道让你熟悉得有点想落泪,但你还是忍住,用平稳的声音说了你最想告诉他的话:“生日快乐,我好想你。”“嗯,我爱你。”


他的怀抱坚硬而温暖。将近六点的阳光不再亮得刺眼了,化作天边的缕缕夕阳。像是配合着你的存在而出现一样柔和。风吹过,带着特有的潮湿扬起了尘埃,迷住了周围人的眼睛。


你们会一直在一起嘛?他会一直很爱你嘛?你太不想知道,现在还能被他的怀抱拥住,就够了。


微博上某篇韩队的生贺和这篇开头一样……是一篇被汐沄写残的文的开头,这两篇都是那篇改编的,作者懒癌晚期开头就没改QAQ

#表达了作者随遇而安,安于现状的人生观以及走一步是一步,缺少规划的爱情观#

评论(6)
热度(55)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