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新婚 ·十四

求关爱脑洞苦难户Ծ‸ Ծ

lof主又懒又忙更新不定期

嫖老韩嫖老韩!!

别问为啥我的文都是老韩的 韩文清我老公任性

私设有 已经尽量不ooc

辣鸡到极点 不喜欢出门左转右转随意



—————接上qwq——————


看着你身边的小皮箱,韩文清觉得事情有点严重。虽然哥哥做过预警会带你回家,但放任自己老婆跑走这种事,韩文清觉得自己还是忍不了的。


开口前,韩文清先做了三个深呼吸。


“嗯,你,要去哪?”


短短几个字,中途还要停下来确认自己语气不会太冲。


“回爸爸妈妈那里。”你顿顿地说。


“那,什么时候回来?”韩文清说到最后带了点小心翼翼。


你一惊:“我,我也不知道。总之现在很急,要赶不上飞机了。”撂下句话匆匆就跑,生怕他抓住你就要去民政局。


韩文清看着你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靠在墙上若有所思。他不太懂怎么追女孩子,你们算是两情相悦,十分自然就在一起了。平时你也总是很乖,不吵不闹,偶尔的小脾气小性子都是见好就收。


韩直男现在非常发愁,他不知道哥哥口中的“哄回来的本事”到底应该是怎样的。他觉得自己可能没有这样的“本事”。


平时你对他表现最满意的时候,就是他主动进厨房帮你一起做饭,就算帮不上什么忙,只是洗洗菜或者递个东西,你都会很开心。现在你走了,连给你做个饭展示一下手艺都做不到。


韩文清大老虎委屈得须须都要垂下来了,要是被你看到了,肯定忍不住钻进他怀里笑他,甚至忍不住麒麟臂摸摸这个凶凶的大老虎的脑袋。


然而此时你正在心里疯狂吐槽。看着前面那个一手拿着文件,一手拿着手机打电话,在前面走得飞快的人,你拖着俩箱子也不忘翻俩大白眼。大病还未痊愈,你还有些头痛,腿也有些软。


“哼,什么不许联系那个叫韩文清的男人啊。”你气鼓鼓地在心里骂哥哥,“韩文清才不会让我一个人拿所有东西,自己还走那么快。”


哥哥在前面走得越来越快,你又一次看到他离你越来越远。这次没有感触得哭唧唧,倒是赌气一样地停了下来,“我看你什么时候发现我不见了。”


没想到这个赌气搞了大事情,哥哥完全没意识到小跟班不见了,一直到登机口坐下来才发现:行李不见了!


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病号妹妹!匆匆挂了电话往回走。


找到你的时候,你正靠在一面墙上气成河豚。可能又有点低烧,眼神有点迷离,脸蛋红扑扑的,又气又乖巧的样子格外可爱。


哥哥忙笑着揉揉你的头:“对不起啊,哥哥一忙起来就忘了,东西都给哥拿吧,来。”


你却没有起身,直直扑进他怀里闷闷地说:“哥哥,我想他了。”


想谁?不言而喻。


哥哥装凶道:“他都那么欺负你了你还想他?”


“我也不知道嘛。我就是想他,我都好久没见他了。”


好久……难道不是昨天刚见过?哥哥不是很懂你们这些脱团狗的脑回路。却还是哄你道:“那我们先回家好不好?别让妈妈等了。”


你闷闷地点点头。


明明只有一纸相隔,两人却像说好了一样,默契地误会着对方。他的不知所措也好,你的一味逃避也好,两个人像傻子一样固执地都在朝完全错误的方向

努力。




你想他是真的,想逃回爸妈身边也是真的。比起从前那样什么都一个人担着,你决定做一回缩头乌龟,什么都不管。


韩文清对你有愧疚是真的,想留住你也是真的。想起昨天你高烧得呕吐,还要紧紧拽住他的衣角的手指,他就再也硬不下心离开你。


然而事情最终的结果就是,你坐了一个多小时的飞机回家了,韩文清开车去超市买菜了。


你回家吃上了妈妈做的饭,喝上了爸爸泡的茶,过上了不用自己做饭洗碗的自在日子,咸鱼地瘫在沙发上刷手机。


韩文清去超市买完菜回家开始做饭。其实韩大队本也不是两手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但是独自担当一面给自己做一顿晚饭还是费了点劲。


于是这一天,你完完全全扔下了家务里的所有烂摊子,同时被另一边的韩文清一个人捡了起来。




吃完晚饭,你又窝在沙发里玩手机,小说看到一半手机被抽走。妈妈开始坐在你边上侃侃而谈备孕的注意事项。“我前几天刚给你们买好了叶酸片,你俩记得每天都要吃,可以有效预防胎儿畸形……”


“停停停,妈,你到底要说啥。”你及时打断了她。


“你俩不准备生孩子了吗?”妈妈一脸怀疑。


“准……准备啊,但不是现在啊。”你被她狐疑的眼神看得都结巴了。


“我跟你说,你们现在就开始准备。”


你见她又要给你开一个备孕讲座,生无可恋道:“大佬大佬,文清那么忙,我们还没打算生孩子呢。”


“他忙有什么关系,我可以去青岛陪你啊。”说着拿出手机开始看!机!票!


“啊呀你别自说自话了,我不生。”你有点生气。都要离婚了还生个屁的孩子啊。


“反正你最近别跟我提这个事。”说完就拿了手机进房间,还没走到床上呢,眼泪就开始往下掉。气一个下午都过去韩文清也没跟你联系,气你妈的自说

自话,气自己不敢跟爸妈讲你们可能要离婚。


靠在床头上抱着膝盖认真地哭,突然被手机的震动打断。


“文清:到家了吗?身体还没好,早点休息。”


!!!


韩文清!他!给我发消息啦!哼哼。


你抹了抹眼泪,鼻涕还在鼻腔里吸溜吸溜。慢吞吞地回:“到了,我知道。”


想把妈妈催你们生孩子的事告诉他。可是又找不着合适的语言开口,担心自己多嘴了,又要酿成大祸。只得作罢,最后加了个谢谢,发送出去。


韩文清发完短信,就拿着手机在茶几旁走来走去。等了一会,觉得自己这样特别傻,把手机丢到沙发上,到了杯水回来发现还没有回信。又开始绕着茶几走路。


忽的手机亮了,他刷刷两步跑过去看你的回信。


“仙女:到了,我知道。谢谢。”


韩文清有点失望地坐在沙发上,颓颓地靠在靠背上。


备注是曾经你俩玩骰子的惩罚。最后他手机里的你被你设置成了【仙女】,你手机里的他被你设置成了【韩老大】。后来你吐槽自己取的名是“黑帮配仙女”。


你俩吵架之后,你就把手机里的备注换掉了。


但韩文清是谁啊,韩文清可是退休老干部人设的代表啊,他会随便没事换备注玩吗?


不会!


但是现在随便吗?


不随便!


于是韩文清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把【仙女】改成了【宝宝】。


刚改完看着还有点害羞。可是韩文清脸黑韩文清不怕,欣赏了一下新备注,又把手机塞回兜里。


手机还没在兜里捂热,韩妈的电话就来了。


家常没唠几句,韩妈就直奔了主题:“文清,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啊。”




—————TBC——————

久违的更新,不要打我ಥ_ಥ

 

评论(27)
热度(99)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