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翻一下就没有的游记3

嫖老韩!


在坟前拜过,又要原路返回。小丘高度不高,坡度却挺陡。

你穿着凉鞋,在这略陡的坡上走得艰难。路上满是枯叶干枝,一不小心脚边就被枯树枝划了道口子。

你见韩文清边和韩父说话边走得利索,刷刷几步两人就走得老远。“文清……”你急了,开口叫住他。

两人同时回头,韩文清看到你一脸委屈的样子,快步走回来,把手伸给你。“抓着我。”

你抓住他的手,他的手掌宽大干燥,摸到你掌心的时候一下子用力握住。你便放心得将身体部分重心转移到他身上。

他紧紧握着你的手,胳膊用力给你支撑的力量。手臂上就出现了流畅漂亮的肌肉线条,看着就安心极了。

你终于犹犹豫豫地迈出了步子,小步小步地走,将大半重心移至他手上。

“呜我的脚刚刚被枯树枝划破了。”一握上他的手你就安心了,忍不住开始倒苦水。

“好了,这么点路,小心点。”他语气里带点嫌弃,却把你手握得更紧。

你知道他心疼你,却还是忍不住委屈似的撒娇道:“哼,要不是你走那么快不管我……”

话音还没落下,又是脚下一滑。

被你握紧的他的手紧紧抓住你,另一只手迅速扶住你的腰。

“QAQ!”

“好了,抓着我,慢慢走。”

“好qwq”

这次,他的步子迈得很小,一步一步走得很慢。他的手也紧紧握住你的,一直没有松开。





你你你,是不是忘了爸爸还在前面等我们!

评论(15)
热度(48)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