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短得不够塞牙缝的游记2

嫖老韩!

短小短小,十分短小




在客厅坐着突然看见从另一个房间的边边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一只大公鸡,你猛地戳戳韩文清的胳膊,“看那个!”

“想不想去看看?”

猛点头。

韩父见了,起身带你俩往另一个房间走。本打算只是去看看房子后边的鸡圈,却发现一座小山丘。

乡下的老房子靠山,打开房子的后门就是一座小山丘,山上是一片竹林。

绿阴阴的竹林间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

“上面是什么!”

“是我祖父母的坟。”韩父道。

韩文清道:“上去拜一拜吧,难得回来一次。”

于是,韩父走在最前面,你跟在韩文清屁股后头一步一步在小路上走。

完全不是城市里的水泥路,更没有精心修建的台阶,你穿着平底的凉鞋,再小心也踩了满脚的土。

专心地走着脚下的路,便没了看周围风景的心思。韩文清走在前面许久没有听见你的炸炸呼呼的声音,回头看你。

就看到你一手微微拎着裙摆,一手抓着阳伞,只顾着低头走路,每步都走得很努力。

他不自觉地就放慢了脚步。见你茫然地抬起头,十分自然地从你手里接过你的伞和肩上的小背包,转身继续走。

终于走到平路上,看见两边种满了橘子树。树上结的小橘子个头不大,都还是深绿色。

你兴奋地抓住一个,像握手一样和橘子树握手。“你好你好!好好长,祖国的明天是属于你们的!”

和这个握过和那个握,那样子仿佛是国家领导人和群众见面一样。

“人家橘子根本不想和你握手。”韩文清用看小孩的眼神挖苦你。

“哼,你不懂,橘子要多接接人气才能长得更好。”

“说得像成精一样。”

“哈你不知道吧,我就是橘子精。”你故意扭着腰从他边上走过去。

腰忽然被一把搂住,强行被扳过脸,在嘴巴上狠狠亲了一口。

“那也是狐狸精,把我的魂都勾走了。”






“去!我是仙女!”

评论(11)
热度(55)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