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男你】很短的游记

我的低产是有理由的【顶起锅盖】
最近和爸妈回了趟老家。由于我并没有去过山东的乡下,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文中内容皆源自上海河南四川等多地我见过的乡下。
没用过手机lof,如果排版过丑可以跟我说一声,如果还能忍就忍忍吧。
短小短小,十分短小
嫖老韩!



难得的夏休期,韩文清开车带着你和韩爸韩妈回了趟韩爸小时候长大的老家。

乡下的地很大,有大片大片的田。放眼望去,全是绿油油的颜色,树有高有低,结的果实也有红有绿。

从没见过这些的你新奇得不行。顶着下午亮得灼眼的太阳在田间跑,还不忘让韩文清帮你带上伞。

紫得透亮的葡萄,红绿相间的李子,绿油油的还没熟的橘子,深绿藤蔓上结的椭圆形橙色的南瓜……

你热得满脸是汗,却揪着韩文清来来回回问一句话:

“熟了没,能吃吗?”

于是回来时,你左手抓着一串葡萄,还啃着右手拿着的一颗被韩文清用衣服擦过的李子。

“这里的果子都没喷过农药,擦干净就能吃。”

于是你就看着李子原本红黑色的果子变成暗红色,然后灰尘全都落在了韩文清浅灰色的t恤上。

浅色的t恤在衣角上留下了一个不规则的深色形状。在午后阳光的晕染下逐渐形态化成了一股强烈的欲望,于是你一踮脚,就着嘴唇上李子的汁水在韩文清的嘴角上轻轻一吻。

“甜不甜?”你笑眯眯地问他。

“不甜。”

“怎么会,我觉得很甜啊。你不是说你挑的一定很甜……”

嘴里的絮絮叨叨被猛地拥过来的韩文清堵了回去。

用舌尖细细摩挲过你的嘴唇,又轻轻咬住你的舌尖,甚至还抢走你还没来得及下咽的果肉。

你被韩文清拥在怀里,结实强壮的臂膀把你搂得紧紧地。你靠在他怀里仰着头,接受着他的亲吻,甜甜的吻。






韩文清!你他妈还我李子!

评论(2)
热度(61)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