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这里汐沄
原创作品请勿站内转载,其余转载需私信授权
不是太太!不是太太!!不是太太!!!
老韩心头肉,也爱全联盟

关于

踮起脚尖就能更靠近星星

QAQ谢谢每个喜欢我的,喜欢过我的小天使们
我不好,也没什么文笔,不知何德何能能被你们喜欢
收到每条夸我的,说喜欢我的,感谢我的私信,都惶恐很久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
我想,我们能在这里,因为爱和喜欢而欢聚一堂
都是可念而不可说的缘分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喜欢我,更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
它是我生命中独一无二的一束光

景寒度枫_:

你是我的星星。
还有你们,你们都是我的星星。


想了想,决定补几句。


我一路追着你的脚步,所以你是我的星星。
更谢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让我有力量走下去,所以你们更是我的星星。


原lft说想要追着的那个人是星星,我觉得不全。
不止啊,一直支持的人更是星星啊。


你们都是我心中永不落的星星,爱你们。


不过我也就是个老透明顶天了。


不翻车的饼开车稳的饼:



太太的粉丝很多。


 


小透明的僵尸粉加起来都比不上太太粉丝的零头。


 


太太没有开微博的未关注人私信,所以一次也没有看到过小透明发的“晚安”亦或是“早安”。


 


但是小透明还是坚持每一天都发一次私信,即便每一条都不曾显示“已读”。


 


太太很少回复评论,因为太多了,所以回复不过来。


 


小透明总是要回复太太的每一条微博,转发和点赞都不够,一定要评论。小透明爱上了那种,不论太太说什么,都努力回应的积极感。


 


太太变成了更加厉害的太太。


 


小透明却只是变成了大透明,接下来或许是成为老透明。


 


 


小透明有一天鼓起勇气,开始产粮。


 


粮很差劲。


 


有个像僵尸粉的粉丝评论了一句加油。


 


小透明又有了一点点信心,继续产粮。


 


后来粮好吃了一些。


 


僵尸粉每天都会评论小透明的微博,像小透明评论太太的微博那样。


 


小透明的粮越来越好吃了。


 


小透明的粉丝也越来越多了。


 


 


有一天,小透明发现自己和太太成了互相关注的关系。


 


小透明这才发现,已经开始,有人叫自己太太了。


 


小透明发了一个表情给太太,第一次,私信里显示“已读”。


 


太太也回复了一个表情。


 


小透明激动了好久,截图纪念。


 


 


 


后来,太太问小透明当初是为什么产粮的。


 


小透明很不好意思地说,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希望可以更加靠近你一点。就像是星星离我们虽然很遥远,但只要踮起脚尖,就能更靠近星星。


 


 


太太听完,切换到小号。


 


那个关注列表只有小透明一个人的僵尸粉账号。


 


发送微博。


 


“你也是我的星星。”


 


 


 


END.


 


 


 


 




评论
热度(9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沄_韩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